223章 高仿无敌(1/2)
作者:苏小晏
    像是为了应和姚和暖没在怕,这原本幽静的停车场里,居然真的出现了第二个人的脚步声。

    可这脚步声,却让姚和暖更开心了。

    姚和暖嘴上不停的继续哼着歌,转身走在被飞镖砸中的车身上,然后把飞镖一枚一枚取了下来。

    直到,那个脚步声在姚和暖身后不远处停了下来。

    “哎呀……”姚和暖低头笑了声,扭头眉眼弯弯的看着来人,柔声道,“肖副总,好巧呀~”

    来人——也就是肖群,看着姚和暖许久,才能沉声道:“果然是你。”

    “我若不来,那不是让肖副总白等了吗?”姚和暖说着,往后面一跳,刚好坐在了车头上。

    肖群看着对面那个晃着腿笑着的少女,看着她的红色竖瞳道:“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就是这样啊,跟肖副总的一样,对不对?”姚和暖虽然依旧是轻柔的语气,却笃定的说着。

    可肖群却只是扯了扯嘴角:“姚家大小姐,姚和暖。现任家主姚和醇之妹,预知的,异能人。”

    “没认错吧,姚小姐。”

    “哎呀,被认出来了……”被戳破身份的姚和暖丝毫不慌,还是那笑盈盈的样子,“既然如此,能让周围的那些小东西们都出来吗?”

    肖群却是站着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表示。

    对此姚和暖只能无奈的耸耸肩,然后伸出一只手点了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姚和暖肩膀上的“骨银蝶”。

    果然,肖群在看到骨银蝶的时候,脸色一僵,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而这只“骨银蝶”,扑闪着翅膀飞了起来。却只是飞过了肖群身后两旁所停着的那些车。

    在每一辆车上都停了一下,最后又飞回了姚和暖的肩头。

    与此同时,那些被“骨银蝶”接触过的车辆,全部化为一片粉末!

    而粉末后显现出来的,正是一个个蓄势待发的变异人!

    姚和暖戴着美瞳的眼睛一一划过它们,最后又停留在了肖群的身上,语气颇为无奈:

    “哎呀呀,肖副总对我也是真看中啊,第一次就来了这么多……”姚和暖自然是知道,肖群带来的不只有如今露出的这些。

    怕是整个停车场,已经布满了埋伏好的变异人。

    姚和暖今晚此举,无疑是羊入狼群。但要她说,谁是狼谁是羊,还说不准呢!

    “对姚小姐,我们是带着敬意的。这次也不过是想请你,去坐坐。”肖群道。

    姚和暖一脸“原来如此”的点点头,看着肩上的“骨银蝶”心想道:“没问题啊!早点说完早点结束。我还等着回家喂这小家伙呢。”

    姚和暖再次提起“骨银蝶”,本来脸色就不好的肖群,更是黑如锅底了。

    而对此,姚和暖心中却只想仰头大笑。

    这肖群肯定是没有跟则言打过交道,起码是肯定没见过则言的骨银蝶。不然这一只仿制品,也不会镇住他。

    姚和暖这只“骨银蝶”,不过就是装备部闲的发霉了随手做出来的小玩意儿罢了。

    它的外形确实是根据骨银蝶设计的,启动方式也很简单,点一点它就可以。至于别的,就靠姚和暖掌心处的袖珍遥控器了。

    “骨银蝶”的骨质翅膀中,被装备部塞满了一种粉末。学名太长姚和暖就没记住,反正效果就是几粒粉末能加速物质分解。

223章 高仿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