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章 海的女儿(1/2)
作者:苏小晏
    苏淩水放开姚和暖后,就见小姑娘扭过头去不看他。

    “吃饭吧?”苏淩水坐在床边伸手摸着她的头发。

    “……好。”姚和暖重新看向苏淩水,对着他勾唇笑了笑,然后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考虑到现在的时间,苏淩水也只是给姚和暖熬了些粥,让她先垫垫。

    姚和暖窝在沙发上,接过苏淩水递来的碗,一口一口慢慢的喝着。苏淩水也就坐在姚和暖旁边看着她喝。

    原本姚和暖心里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苏淩水,但是现在苏淩水说他不会问,她却觉得少了点什么。

    可是要她现在就跟苏淩水说吧……姚大小姐也是说不出口的。

    姚和暖那山路十八弯的脑回路,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意识到她白天在肖群身上定位器,好像一个都没派上用场。

    毕竟这个肖群出来的也太快了,都还没跟那些变异人打上照面呢。

    但这也是好事。

    姚和暖要是跟别人打起来,肯定不会让自己输,但是太过强硬的对手,也没办法让自己赢得太过于压倒性。

    要是在停车场的时候肖群没有出现,姚和暖估计就等不及跟变异人打起来了。

    没有办法完好无损的回来,还被苏淩水这样逮个正着无疑是最窒息的事情。

    没有之一。

    姚和暖叹了口气,咽下最后一口粥,把碗放到了桌子上。

    “还要吗?”苏淩水问。

    姚和暖顺势倒在沙发上枕着苏淩水的腿,摇摇头:“不要了不要了。”说完,她就打了个哈欠。

    “先去睡觉?”苏淩水伸手摸着姚和暖柔顺的短发,轻声问。

    这次姚和暖却没有那么快表态。

    本来就很难入睡,更何况现在醒过一次,再想睡就更难了。

    也是因为最近越来越频繁的失眠,姚和暖发现当初在疗养院时留下的后遗症基本上已经消失不见。

    反而是小时候留下的毛病开始冒出头来了。就比如是伴随了她直至17岁的失眠。

    “好啊。”姚和暖轻笑着答应了。

    说完,就一个鲤鱼翻身的从沙发上起来了。然后揉了把自己已经乱糟糟的头发冲着苏淩水笑:“苏教授要负责把我给哄睡着哦!”

    “好,”苏淩水抬头看着她,眉眼都温柔的过分,“给你讲睡前故事好不好?”

    “好!”姚和暖也回了个好,然后弯腰握住苏淩水的手,拉着他回了房间。

    说是讲睡前故事,苏淩水也是真的没含糊,拿出了一本童话故事。

    虽然现在躺在床上的姚和暖心里也纳闷着,自己的房间到底是哪里来的童话故事!

    看到姚和暖已经准备好了,苏淩水低沉的声音,就开始念着:

    “在浩瀚的大海深处,有个鱼儿的王国。海王有6个美丽的女儿,尤其是小女儿比姐姐们更美丽,她善良纯洁,有着美妙动听的声音。她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里……”

    “……”

    “……小人鱼又吻了王子的额头一下,用颤抖的手把刀子扔到海里,自己也跳到大海里去了。天亮了,人们找不到小人鱼,船边的海浪上跳动着一片白色的泡沫。”

    念完最后一个字,苏淩水合上了书。而床上的姚和暖,早已经闭上了睡着了。
225章 海的女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