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章 迎宾养老楼(1/2)
作者:苏小晏
    第二天姚和暖睁眼的时候,已经到中午了。

    也难得的好觉,让她赖在床上更不想起来了。但是睡到中午已经很过分了,自然没人会再容忍她睡到中午。

    第一个忍不了的就是赵许,给姚和暖打的电话就像是出门逍遥留原配一个人在家的死渣男一样。

    姚和暖想着,就把赵许刚打开的电话又给挂了。

    看着被挂了的电话,姚和暖呆了一两秒。这实在非她本意,实在是……太过于顺手。

    秉承着锲而不舍的精神,赵许没有被又一次的拒接打到,又给姚和暖打了个电话。这次,控制住自己顺手的姚大小姐接到了电话。

    “说。”

    “姚大小姐!劳烦你腾出一秒钟时间看下现在几点了行不行!你为什么还在睡??”

    “我挂了。”

    “等等等等——”

    “重点。”

    “你赶紧来执行部!林大小姐可等着你呢!”

    听到只是个林霖,姚和暖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喊我干什么?姚清不比我好使?!”

    “什么好使不好使的,我就知道你比他好找!赶紧给我过——”

    没等赵许这句话说完,姚和暖就直接给他挂了。反正没有一个字是重点!

    虽然心中想把赵许给胖揍一顿,却还是赶紧起床收拾了下去执行部了。

    这刚进执行部没走两步,就被守在门口的人给拦了住。

    “干什么?”姚和暖看着拦住她的人,等着一个合理的解释。

    “姚小姐,部长说你来了之后,直接去迎宾楼找林小姐就行。”这人说完,就朝姚和暖示意着通往迎宾楼的那条幽静小路。

    姚和暖嘴角抽了抽,到底还是赵部长啊。这都不见姚和暖的面,直接找了个人就把她打发了?

    “谢谢。”姚和暖却还是冲着这人点头致谢,去了迎宾楼。

    执行部的迎宾楼,姚和暖原来就知道有这么个地方。而这个地方在姚和暖心里,也一直是贴着个“养老”的标签。现在倒是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住了进来。

    这刚踏上小道,姚和暖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爽朗的笑声还有交谈声。

    这明显是相处的很不错啊,所以到底是什么让赵许非要把她给叫过来。就算是明摆着没姚和暖什么事。

    这么想着,姚和暖的脚步停了下来,心中也已经打着离开的算盘了。

    就在姚和暖想好一会儿回去怎么跟赵许说的时候,就在她已经转身的时候,身后却突然响起来了清脆的女声:

    “你来了呀!过来找我的吗?”

    姚和暖脚下一停,回头看去,果然是站在小路尽头的林霖。

    林霖正冲姚和暖笑着,见她没什么反应,就直接跑过来拉着姚和暖往里面走。

    “……!”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我这是打算走的啊!林霖你怎么又把我给拉回来了啊!我回去努力把姚清骗来不好吗?!!

    这个“努力”用的就很好了。十有八九是提都不会提了。
226章 迎宾养老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