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章 跑了路跑路了(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挑眉看着林霖,有些惊讶林霖哪来的自信。

    她都不敢对这么的想法这么笃定,指不定下一秒就因为别的什么外因内因给改变了。

    对着姚和暖审视的眼神,林霖没坚持个一分钟就暴露原型了,跟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瘫在了石桌上:“行吧行吧我怕死了你可千万别跟我妈说啊!”

    “不如说说你是怎么越狱的?”这次是姚和暖支着头嘴角噙着笑看着她。

    “……”林霖咽了口唾沫,对着姚和暖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却没有马上开口。

    不过“善解人意”的姚和暖表示可以给她足够组织语言的时间,一点不催她。可是姚和暖不急,不代表被盯着的林霖的就不慌啊!

    “不如我来猜猜?”姚和暖缓缓开口道。

    “……啥?”林霖愣了,呆呆的看着她。

    姚和暖勾唇对着她笑着说:“是不是林柯不在朝歌啊?或者说是,她离开帝都了?”

    这当然是姚和暖随口编的。

    毕竟昨天白天的时候林霖就跟着他们来执行部了。但是在晚上大半夜的时候,还在“朝歌”后门看到离开了。

    当时姚和暖还挺纳闷的,林柯怎么还没有发现自己闺女不见了。不过看林霖现在的表情,却是有点东西的啊……

    林霖不说话,还是那副看起来不太聪明的表情。

    只要是,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啊!

    她自己能从“朝歌”溜出来,确实是趁着林柯不在“朝歌”的时候。而她不在“朝歌”,也是因为她离开帝都了。

    本来说是去哪都让林霖跟着的林柯,这次却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把她给留下来了。

    这次的林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再三确认过林柯确实已经离开后,这才溜出了“朝歌”。

    而溜出去之后怎么碰上姚和晓的,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其实……林霖抬头悄咪咪的看了眼姚和暖却没想到刚好对上了的视线,又马上收了回去。

    姚和暖能确认自己没有看错,那却是是林柯。

    如果那真的是林柯,林霖没理由不知道也没理由还能跑的出出来。

    也不会在姚和暖说林柯不在帝都的时候满脸的震惊。却是在震惊姚和暖怎么知道的,而不是在震惊……林柯明明还在“朝歌”。

    但是姚和暖不会告诉林霖。既然亲妈都没说,她也不会在没必要的时候提起。

    不过想来,如果姚和暖现在跟林柯说林霖离开“朝歌”乱跑,不管林霖跑到哪里,不管林柯在忙什么,估计都会第一时间赶回来。

    想到那个画面,姚和暖就觉得有意思。

    “诶,你干嘛非要跑出来不好听林柯的话待着?”姚和暖问。

    她其实挺好奇这些十字开头的小朋友脑袋里都在想什么的。

    虽然她现在离这个阶段并没有过去太久,但还没等她开始中二叛逆什么的,就已经没有机会让她去体验了。

    而对面的林霖,也没想到姚和暖会问这个,却还是认真想了想,然后回答:“可能就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吧,不再是由父母牵着引着,而是自己一个人去探索的。”

    姚和暖“原来如此”的点点头,心里却也唾弃了一下欺骗少女的赵许部长。

    同时也只能默默为林霖惋惜,她梦想着自己走出的路,又无数种可能。但是没有一种,能比上了执行部这艘贼船更差得了。
227章 跑了路跑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