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章 希望蓝钻石(1/2)
作者:苏小晏
    如果说是姚和暖跟林霖的话,还能硬聊林柯跟姚清聊下去的话。那林霖跟赵许真的是连硬聊都聊不下去。

    但是走的愉快的姚和暖同学,丝毫不知道身后二人的窒息。

    除了执行部,姚和暖不带一丁点儿犹豫的去了四区。就好像她是四区的研究院而不是执行部的成员一样顺路。

    姚和暖摸到苏淩水的研究室时,门一推就开了,并没有锁。但是奇怪的,里面并没有人。

    以苏淩水的性格来说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出去的时候从来没有只关门不锁门的情况。但是看着桌子上还没有来得及整理的资料,看起来走的是挺急的。

    姚和暖没有动资料,自己坐在老位置。而这个位置,一抬头就能看到那个堪比电影院屏幕的大屏幕。

    前几天来看的时候,这个屏幕上还是那个让姚和暖差点就以为亘古不变的《格尔尼卡》跟那首短诗。现在倒是终于改变了。

    而现在,是一枚看不出多少克拉的,蓝色钻石。

    钻石……

    “钻石”!

    姚和暖脸色一变,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刚去唐氏那边晃了一圈说了个“钻石”,这就真的变成了钻石。

    还是蓝色钻石。

    总不会是的提示是希望蓝钻石吧?!

    心里虽然这么想,却也知道只是骗骗自己罢了。上次能扯上辛泽的斯图亚特家都让姚和暖没能想明白。要是再扯上个希望蓝钻石那就太窒息了。

    但是不管是希望蓝钻石还是什么蓝钻石,姚和暖要拿到的始终都是“钻石”。

    “和暖?”

    门口传来声音,姚和暖回头去看,果然是苏淩水回来了。

    姚和暖指了指门又指了指桌子上的一堆材料:“见门没锁就自己进来了。怎么走的这么急啊……”

    “去看了实验进度。”苏淩水说着,走到桌子上把零乱的散在桌子上的资料全部装起来锁紧了柜子里。

    见苏淩水收拾完了,姚和暖这才指了指屏幕:“看,钻石。”

    “希望蓝钻石?”苏淩水看着屏幕轻声道。

    姚和暖却摇摇头:“应该不是。希望蓝钻石不是这个样子。”

    这个也是姚和暖否定希望蓝钻石最主要的原因。毕竟这枚蓝宝石的颜色跟希望蓝钻石还是差了些。甚至在边缘看到了反射出的红色光芒。

    不是周围灯光的颜色,而是蓝钻石自身的颜色。

    泛着红光的蓝钻石。

    “你有线索?”苏淩水看着姚和暖问。

    姚和暖沉思了一下,点点头却又摇摇头:“有些印象……却想不起来了。”说着,姚和暖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脑子。

    这倒真不是假话。

    姚和暖早就知道了“钻石”的存在也知道这玩意儿是个什么。但是“钻石”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确实一点想法都没有。

    但是在刚才看到这个的时候,却是一眼就认出了这就是“钻石”。而且还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好像在什么时候,她真的见过这“钻石”。

    记忆却好像是被橡皮擦掉却还留着兴许笔记没擦干净一样。

    这种模模糊糊的记忆最是烦人。

228章 希望蓝钻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