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章 陪女朋友吃早餐(1/2)
作者:苏小晏
    可能是跟赵许待的久了,姚和晓直接学了赵许,心一横道:“就每天喝一点!你要是多喝我就……我就告诉姐姐!”

    “行行行,我可是怕死你告诉姚和暖了。”赵许被小孩儿逗乐了,手搭着他的肩膀往宿舍走着。

    而第二天的早晨,虽然才不过六点,去一点儿不影响姚和暖被电话给吵醒。

    姚和暖被烦的不行,摸到手机没有看是谁直接了:“谁啊!”

    “赶紧起来赶紧起来,唐氏的人要来了。”对面依旧是扰人清梦的赵许。

    姚和暖却不吃他这套,对他说的也没有一点想法:“你好歹也是执行部的部长啊!能不能有点出息!”

    “……”赵许就知道,刚睡醒的姚和暖是没有办法交流的,说什么都听不懂。

    “姚大小姐,我的意思是,唐氏因为林霖的事情,直接找上研究园的负责人了。”赵许觉得,自己真是把对闺女的耐心都给了姚和暖。却奈何姚和暖是个这!

    “知道了知道了!”姚和暖说完直接挂了电话,手机扔一边重新蒙上头。

    但是没过三分钟,姚和暖就突然诈尸一样的从床上立了起来。

    林霖?

    唐氏集团过来?

    这俩人是有什么关系啊?

    一想到这些,姚和暖就头疼,揉了把凌乱的短发,内心绝望。还是要起床啊!

    不过终于让姚和暖找到一件早起的好事了。

    她终于又能跟苏淩水一起吃顿早饭了!

    毕竟从卡斯洛兰回来之后,姚和暖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跟苏淩水一起的早餐。

    “哇!苏教授怎么知道我要来啊!”姚和暖注意到,她的位置上已经被放好了早餐。

    苏淩水抬头在姚和暖伸过来的侧脸上亲了一下,开口道:“唐氏的人来了。”

    “研究园的负责人是谁啊?”姚和暖这才意识到,唐氏的人不是找bax,而是单纯找研究园。

    看来是打算私下解决。

    也可以想的通,毕竟bax每年都要从唐氏买多少东西啊!

    说bax养活了半个唐氏都没错!

    “是我。”苏淩水看着她笑着道。

    姚和暖一惊。

    苏淩水这个年纪负责四区,在她了解研究园之后就已经很惊讶了。没想到他居然还是研究园的负责人。

    这也……太厉害了吧!

    “那你现在岂不是要去见那什么唐氏来的人?”姚和暖咬了口小笼包看着他。

    苏淩水却只是又给她盛了碗粥:“那也要跟女朋友一起吃完早饭。”

    “那女朋友尽量……吃慢一点?”姚和暖端着汤,狡黠的看着苏淩水。

    “好啊。”

    两人这边吃的开心,赵许就不会是很开心了。

    因为苏淩水还没有来,谷彦就代他先去接待了唐氏这次来的人。而这次来的人好巧不巧,就是肖群。

    虽说执行部有单独的迎宾楼,但是研究园却一个一个接待外来人的地方。就在研究园最里面的建筑里。

    也就在带着肖群过去的时候,谷彦都不忘在路过执行部的时候,找人把赵许给拉出来。
232章 陪女朋友吃早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