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章 风雨欲来(1/2)
作者:苏小晏
    看着立场如此坚定的姚和晓,赵许只觉得肝疼。真的是白费了心思,亏得他对这小孩儿这么好!

    赵许瞪了一眼姚和晓:“你就等着一会儿你姐姐走了吧!”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我还在这里呢就威胁我弟弟了?”姚和暖不满的说。

    赵许翻了个白眼:“我就威胁了怎么样?”

    “……”

    这还真不能怎么样。

    不过可以跟姚和晓商量一下,组团把赵许的棒棒糖给全偷了!还可以喊上成楚一起团伙作案。

    但是想来,这棒棒糖就算都偷了也没什么用,他们又不吃!

    总不能给骆缔个人情寄给她,然后骆缔再还给赵许,让赵许记她个人情。

    但是想想赵许那清奇的脑回路,估计会以为是骆缔偷了他的棒棒糖。

    那就不好了。

    姚和暖没再跟赵许再瞎扯什么,支着头等着他吃完,就一起去了训练场。

    而且去的不是姚和暖经常晃悠的大的训练场,而是她当初事多的,专门让赵许给她配的私人训练场。

    “哟,这倒是终于知道该干什么了。”赵许看到姚和暖进去,还是不忘先开口冷嘲热讽一般。

    不过姚和暖这次却不想搭理他,只揉了揉姚和晓的头,又给了赵许一个白眼后,就进去甩上了门。

    但是进到训练场的姚和暖,只来了个热身训练,就不知道为什么坐了下来

    姚和暖掰着指头,在心里默默的算着日子。

    但是没等算完,她就放弃了。

    本来以为都可以开始倒计时了,怎么一算还是这么久!算个鬼!

    这么一停下来,就难免多想的姚和暖,觉得自己可以答应肖群的暗示。但是再次之前,她还是要再去一次-4层的地下层。

    但是计划永远没有变化来的快。

    “开门。”赵许突然在外面敲门。

    姚和暖坐起来缓了会儿才站起来去开门。她靠在门框上看着外面的赵许:“啥事?”

    “我有任务出去一趟,你别忘了姚和晓。”姚和暖这莫名其妙的性格,还是让赵许担心她把自己亲弟都给忘了。

    “那肯定的,好走。”姚和暖点点头。

    “嗯。”

    赵许也就只有姚和晓要交代,至于别的就不是该跟姚和暖说的了。

    看着赵许走后,姚和暖看着不远处另一个训练场门口露出的脑袋。

    姚和暖又看了眼赵许的身影,又看了眼成楚:“你这是干什么呢?”

    “刚才又是上面的人亲自给部长打的电话,让他亲自去。”成楚靠近姚和暖小声道。

    哇哦。

    姚和暖可不觉得真是有什么必须要赵许一个人出动才能完成的紧急任务,估计只是想支开他。

    唔……这没事干嘛要支开赵许?

    “咱现在不是还有st—7的任务吗,怎么就让他去了?”姚和暖差点就忘了,他们原本就是有任务在身的人。

    姚和暖平常不怎么关心除了她自己的任务之外别的事情,所以也没想到赵许这居然还能同时接两个吗?

    “st—7这个是组织内部的任务,只要不影响后面的事,拖个一年也没人催。但部长现在这个是外接的任务,雇主可着急着呢。”成楚简单解释了一下。

    姚和暖“哦”了一声,果然了,就是支开赵许。

    那不妨再大胆猜测一下,估计苏淩水也要被支开了。

236章 风雨欲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