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章 挥一挥衣袖(1/2)
作者:苏小晏
    赵许看着姚和晓通红的眼眶,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能伸手无力的摸了摸他的头。

    “姐姐她今天还是……带我回去的……”姚和晓低着头,小声的说。

    赵许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成楚手上拿着的那杯茶,走了过去。

    刚在桌前站好,就见成楚拿起桌子上剩下的其中一杯,递给了赵许:“你的。”

    赵许接过茶,喝了一口。

    嗯,茶是好茶,泡茶的水平却很烂。是姚和暖的手法。

    成楚恍惚的看着桌上还剩下的一杯茶,心里不禁想着,这杯,又是倒给谁的呢?

    “赵许。”

    清冷的音色有些熟悉却又陌生,从几人身后响起。

    赵许应声回头,正是神出鬼没的姚清回来了:“有事?”

    姚清的表情肉眼可见的纠结了一下,随后又恢复冷淡:“姚和暖的事,跟林霖无关。”

    虽然纳闷姚清怎么会过来帮林霖说话,但赵许目前也不在乎这个:“我知道。”

    “那又有什么关系?”赵许难得审视的看着姚清,“跟她没无关也和她身后的势力有关系。林霖怎么样我不在乎,但是姚和暖,不能有事。”

    听到最后一句话,姚清却诡异的勾唇笑了下,好像听到了什么大笑话一样:“你们倒也真把姚和暖当什么都不知道的傻子哄了。”

    姚清轻飘飘的话,却像是重击一样敲在他们心上。

    不过姚清并不在乎。

    林霖真出什么事了跟他无关,姚和暖要是出事了,他就只能可惜,不是他亲手解决的。

    姚清最后看了眼姚和晓,又随着一片白雾消失了。

    成楚看着姚清离开的地方,终于还是问出了口:“部长,组……组织打算对姚姐动手了吗?”

    赵许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最后却还是摇摇头:“那可是预知啊,他们怎么会舍得。”

    “预知也不过只是个异能人,跟别的异能,到底有什么区别?”成楚到底是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

    他们如今陆陆续续的,也是见过了几个隐藏异能或者没有隐藏异能的异能人,这也完全能发现,异能人稀少却并不是没有。

    那又是什么,能让bax打着没有异能人的幌子,带回姚和暖呢?

    那就只能是她异能的特殊。

    “预知”的特殊。

    而“预知”究竟特殊在哪里,成楚不清楚,姚和暖本人也不清楚。但是苏淩水、谷彦跟赵许,都好像很了解的样子。

    赵许没有说话,也没有看他,视线落在了自己手上那个已经喝完的茶杯。

    其实成楚想错了最后一点。

    他们也不过是知道“预知”特殊甚至是特别,但是究竟是哪里有别于其他的异能,这也是他们想知道的。

    见赵许不说话,成楚不知道哪来的胆子,冲着赵许质问着:“想对姚姐下手的,到底是组织,还是你们自己?又或者是你们也想动手,却让组织抢先了。”

    这话终于还是引起了赵许的注意力。

    赵许皱着眉看着成楚:“这不是你该说的话。”

238章 挥一挥衣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