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章 洗脑传教(1/2)
作者:苏小晏
    “让你失望了,洗脑传教这种事,我还干不了。”谷彦好不走心了的对赵许笑了笑,却还是默认了由他去见林霖的事情。

    其实就算换成了谷彦,要做的也没什么改变。唯一改变的,就是林霖的居住环境变了。

    从姚和暖口中的迎宾养老楼,来到了真正的养老楼。

    几件平房建成的小院子,院中有着各种时令的蔬菜跟水果。如果但看这个小院子,绝对想不出这是在帝都中心。

    而坐在屋里的林霖也没想到,居然不是把她给关在小黑屋这类的地方里。

    谷彦坐在林霖的对面,挂着温和的笑意说道:“以那样的方式带林小姐过来,是赵部长考虑不周。我代他向林小姐道歉。”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林霖这次却没有因为谷彦的话就放松了警惕。

    谷彦微微一笑,他自然是不介意跟林霖解释一下,如果能消除她的顾虑:“姚小姐不见了,却把林小姐引了过去,无疑就是想让我们怀疑你而已。既然这样,那我们也就如他们所愿,怀疑林小姐。”

    “我又为什么要配合你们呢?”林霖抬眸看向谷彦,却看到对面那个男人温柔的眼睛中,带着些许怜悯。

    “我们没有在征求林小姐的意见,不过是在告诉林小姐这个事实而已。这几天只能委屈林小姐住在这里了。”谷彦说完,对着林霖一笑,就转身离开了。

    在走到院门口的时候,还特意交代了他们看好林霖。

    林霖透过窗户看到了门口站着的两个执行部成员。虽然只有两个人,比起在“朝歌”的时候,看着她的人少多了。

    但是林霖也知道,这里不是“朝歌”。

    在这里她这个“朝歌”的大小姐也什么都不算。他们甚至连唐氏的面子都不给,更何况是“朝歌”呢。

    就算看着她的只有两个人,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也知道逃不出去。再说了,就算出了院子,也依旧是研究园的地盘啊。

    林霖心里莫名有些迷茫,她当初,是因为什么非要从“朝歌”出来的来着……

    夜幕已落,唐氏集团的顶楼办公室有两人,一站一立。

    这两人正是唐耿跟肖群。

    唐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瞧着桌子,不大的声音却在此时格外的清晰。

    突然间,唐耿眼中划过一丝玩味儿,回头看着肖群问:“怎么样了?”

    “刚到。”肖群开口道。

    “唔……”唐耿顿了下,后而开口道,“底下那些垃圾啊……还是赶紧让他们结束吧。”

    “是。”

    此时,唐氏集团的停车场门口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正是研究园此时不知是死是活的姚和暖,以及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拉来的辛泽。

    辛泽看着漆黑的停车场,倒不是因为怕黑,却还是看向姚和暖问:“所以说,为什么我也要来?”

    “挡箭牌啊,保我命的。”姚和暖理所当然的说。

    辛泽却嘴角抽了抽,不确定的说:“保你命?你确定?”

    “你姐保你命,你保我命。”姚和暖说完,一脸真诚的看着辛泽。

    现在辛泽明白了,果然不出他所料。

    姚和暖哪里是需要他啊,姚和暖需要的不过是则言的弟弟,一个则言护着的弟弟。

    “走吧,下去。”姚和暖往停车场旁的电梯走去。

    辛泽看了看她,还是跟了上去:“你等等我!”

    上了电梯,姚和暖点下-4层。

    “外面会有什么?”辛泽问。千军万马

239章 洗脑传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