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章 将计就计(1/2)
作者:苏小晏
    可是姚和暖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回荡着的却总是苏淩水那天,在她耳边给她讲的睡前故事。

    给她讲的小美人鱼……

    姚和暖无声的叹了口气,快了,要快了……等拿到了钻石,她就可以放心了。

    一遍遍的回想着那天的故事,姚和暖既然也早早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姚和暖一下楼就收货到辛泽一副敢怒而不敢言的表情。

    姚和暖觉得挺有意思的。

    辛泽这张脸上,可是什么时候都挂着标准的绅士笑容,什么时候也会有这么丰富的表情了。

    而这边姚和暖刚在心里吐槽了辛泽,辛泽就换了一副一脸复杂的样子看着姚清。

    姚和暖看去,这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原本一直停在辛泽肩上的骨银蝶,不知道怎么的,晃悠到了姚清身边,而且还亲切的跟他互动。

    要知道这骨银蝶,就算是对辛泽也是一副除了必要时候其他时候全是死物的样子。能得到这么亲昵的对待,姚和暖上一个见到的,就知道则言了。

    但是这些骨银蝶本来就是则言饲养的,跟她亲昵自然是没什么。

    不过对姚清呢?

    总不能告诉姚和暖因为爱情吧?!!

    不管是不是爱情,姚和暖其实一点也不在乎。

    姚和暖径直走到餐桌上自己的位置坐下,就开动开始吃早饭。姚清的情况辛泽也知道,所以就算有三个活物,还是是用做两个的的饭就好。

    吃完饭之后,姚和暖就跟辛泽说了去唐氏。

    而辛泽要出门,骨银蝶也自觉行从姚清身边飞回了自己的老位置。

    到达唐氏的时候,还没有到上班的时候,但是姚和暖知道,唐耿已经在等她了。

    别问姚和暖是怎么知道的,问就“预知”!

    直到姚和暖进电梯,依旧是没在唐氏集团里看到一个人。好吧,除了保安大叔。

    电梯到顶楼后刚开门,姚和暖就见肖群站在外面。看到姚和暖的时候丝毫不意外,反而有种恭候已久的表情的。

    这次姚和暖没听肖群瞎寒暄,带着辛泽就直接往唐耿的办公室走去。

    “唐总。”姚和暖一开门就看到正对着门坐的唐耿。

    姚和暖突然有一个奇怪的想法。

    不管是他什么时候来唐氏,唐耿,而且看状态也不像是刚起来。所以唐耿到底睡不睡觉呢?

    但是好奇归好奇,姚和暖还是会开口问的。

    对于姚大小姐来说太掉价了。

    “姚小姐,你的好消息我们已经知道了。”唐耿对着姚和暖笑着,眼中满是赞许。

    姚和暖在唐耿的对面坐了下来,直视着他:“那唐总答应的钻石呢?”

    “那自然早就给姚小姐准备好了。不过钻石特殊,还要劳烦姚和暖跟我们一起去了。”唐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为了钻石,不麻烦。”

    此时,帝都郊区的师颂刚从后山回来,就见胡桃走了过来。

    “被发现了。”师颂淡淡的问。

    胡桃点了点头:“我跟林柯仔细检查过,那天辛泽跟姚小姐去了那里。”

    随便来一个人,都会被此时的情况给震惊到。

    胡桃不是聋哑吗?这怎么不禁听得见,还会说话了啊?!一个没事好好的人,装聋哑人干什么啊!

    不过很可惜,这里现在只有胡桃跟师颂。而两个人对此自然是最清楚的人。
244章 将计就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