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章 狡兔三窟(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二人跟着唐耿、肖群下楼后,却好巧不巧的在门口看到了柳河。

    而对方看到姚和暖明显是诧异的以为,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太对,手都已经又放在了车门上正打算重新再来一次。

    但是没等柳河转过身去,就听到了姚和暖的声音:“柳河。”

    柳河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转过去认命的看着姚和暖。但是在看到旁边的唐耿、肖群还有辛泽时,表情就更加一言难尽了。

    “你过来!”柳河走过去拉住姚和暖的手,往车的另一边走去,刚好挡住了剩下三人的视线。

    姚和暖乖乖的跟着柳河走,然后在站好之后看着他,等着他开口。

    “你……你!”柳河伸手指着姚和暖的鼻子,想说重话却又说不出口,“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个什么,“你怎么跟他们给一块儿啊!”

    虽然他只认识个肖群,不过看肖群那站位跟表情就能猜出来唐耿是个什么身份。

    而根据这俩人,就能确认辛泽,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越想越气,而且柳河上次来的时候就跟姚和暖交代过了,这怎么还走一起了!

    姚和暖等到柳河大概在心里都吐槽完了,才开口道:“我知道,是正事。”

    “你什么正事儿需要找唐氏的人?!”柳河瞪了一眼姚和暖。

    可姚和暖却只是看着柳河,没有再说话。

    从沉默中,柳河也明白了些什么。

    还能是什么的事情,肯定研究园的事情。虽然柳河也不太清楚,会是什么事儿。

    “我跟着。”柳河退了一步说。

    姚和暖嘴角抽了抽,这话……叫退了一步?

    这还不胜不说呢!

    不过她觉得自己可以再挣扎一下。

    “你——”

    “不听!不让我跟着你也不用去。”柳河不听姚和暖废话,直接打断了她。

    “……”

    姚和暖回头努力的看了眼辛泽,可惜还没看到,就被柳河把头给掰了回来:“你自己决定。”

    “……”这有什么好决定,这给姚和暖选择的权利了吗?!

    姚和暖勉强的点了点头:“那行……”

    听到姚和暖这么说,柳河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姚和暖出去了。

    而在出去之后,姚和暖对着三人说:“他也跟着。”

    虽然这话是对着三人,却只是对着唐耿说的。而人家唐总呢,眉头一挑,好像挺意外姚和暖居然会不介意。

    不过姚和暖本人都不介意,唐耿也愿意将就一下。毕竟人家是“预知”嘛。

    看到唐耿点点头,姚和暖就回头看着柳河,一脸“你满意了吧”的表情。而柳河果然是满意的点点头。

    几人上车后,就诡异的朝着一个姚和暖熟悉的地方开了过去。

    姚和暖跟旁边的辛泽交换了个眼神,然后就发现,辛泽只能get到他家差不多是在这个方向。

    但是没等开到姚和暖熟悉的龙脉地界,就见车在一家店铺停了下来。

245章 狡兔三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