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章 专属司机(1/2)
作者:苏小晏
    夜幕刚刚落下,也刚好是“朝歌”开门的时候,姚和暖和姚清出发去了“朝歌”。

    至于辛泽,姚和暖也只是逗逗他,并没有打算让他也去。

    没有了专属司机,姚和暖就堂而皇之的蹭着姚清的白雾过去了。

    白雾过后,姚和暖看着面前这个人烟稀少且监控死角的角落,就知道姚清是老手了。

    但是姚和暖并不打算这么低调的进到“朝歌”里。

    姚和暖叉着腰站在“朝歌”的大门前,心想着是不是应该先去bax把林霖也给带过来,这样显得比较有诚意。

    不过姚清可不管这些,瞥了眼还在沉思的姚和暖,就自己抢先一步进去了。

    等姚和暖缓过神儿来的时候,已经连姚清的人影都看不见了。

    姚清跟姚和暖差不多是同等待遇,在姚清刚出现在大厅的时候,夏江就注意到了他。

    夏江注意到了姚清,姚清自然也注意到了夏江的视线,丝毫不吝啬的看向夏江扯了扯嘴角算是笑了下。

    还没等夏江去通知林柯,姚和暖就紧接着进来了,直接走到了姚清的身边。

    姚和暖看到姚清的笑容嘴角抽了抽,随后也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在看到夏江的时候,跟姚清一样,也冲他一笑。

    单说他们两个中一个露出笑容,那就不是一般人能顶得住的。更何况现在是两个人一起。

    看到夏江正准备走,姚和暖赶紧冲他招了招手让他回来。

    见夏江不动,姚和暖便自己走了过去,贴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

    “你!”夏江听后脸色大变,而姚和暖却笑得更开心了。

    “别我了,赶紧把你们的客人都撵走,然后让林柯出来吧。”姚和暖笑道。

    说完后姚和暖也不管夏江了,直接走到一个没人的角落坐下了。

    就算不去看夏江也知道,他无非就是如姚和暖所说,趁现在人还不多让客人都先回去,然后关上门去叫林柯。

    但姚和暖没想到的是,居然会在人群中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

    唔……三个呢。

    “嘿。”察觉到对方也看到了她,姚和暖一手支着头,另一手冲她们挥了挥手。

    谢丁韫、师公夷、胡桃。

    啧,这三人居然能凑到一起,可真的是好巧啊。

    在看到姚和暖的一瞬间,谢丁韫也有片刻失神,却还是马上反应过来,露出她那标准且冰冷的微笑对着姚和暖点了点头。

    姚和暖不知道哪来的兴致,戳了戳旁边的姚清,示意他看谢丁韫:“你笑起来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的,致命不?”

    “……”姚清没有去看谢丁韫,反而是跟姚和暖拉开了距离。

    “唔,”姚和暖又看了看谢丁韫,对比了一下她跟姚清,重新说道,“我收回刚才的话,你还是从颜值上赢了她。”

    “……”

    这话姚清可不觉得姚和暖在夸他。

    不过确实实话。

    姚清貌美似妖,尤其是配上他那么双红色竖瞳,但周身的气质却清冷到了极点。却反而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更加的诱人。

    不过这是对会去欣赏姚清外貌的人。夭夭文学网
248章 专属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