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 不行(1/2)
作者:苏小晏
    就在姚和暖离开“朝歌”的同时,研究园四区中,赵许看着淡定的该做什么做什么的苏淩水,就有些不明白了。

    “你就不怕姚和暖现在尸骨无存了?”

    果不其然,赵许刚说完苏淩水就瞪了他一眼,却还是不理他。

    但是赵许丝毫不在意,紧接着又说:“也是,发现了也不能复活是吧。”

    这句话刚说完,苏淩水的手一顿,下一秒就抬头看着赵许,开口:“说。”

    “你为什么不担心姚和暖?”赵许叼着棒棒糖,好奇的看着他。

    “她不会有事。”苏淩水只一句,赵许却以这么多年的相处悟出了后面的话。

    姚和暖不会有事,她确实是自己离开的,只是去在做想做、却在研究园不方便做的事情而已。

    而姚和暖想做的事情,苏淩水自然愿意竭力去帮她。但如果姚和暖想要的就是他不插手的话,他也会如她所愿。

    说完后,苏淩水好似又想到了什么,看着赵许说:“谢丁韫来帝都了。”

    “……”赵许嘴角抽了抽,“苏教授,你可以不用告诉我的。”

    “慢走。”苏淩水眼中划过笑意,注视着赵许愤而离开研究室的身影。

    从苏淩水这里离开后,赵许便回了执行部。

    姚和晓跟成楚一天前刚回来。

    而姚和晓在缓过来自己的姐姐不见后,就发现自己的小奶狗也不见了,当即就哭了。

    赵许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场面啊,哄了半天都没哄住。让人把苏淩水给找来两句话的功夫小孩儿就不哭了,赵许被气得半天没说出话来。

    想到这,赵许又叹了口气,心想着不喊姚和晓了,自己一个去“朝歌”早去早回吧。

    但是刚走到车库门口,赵许的脚步就停了下来。

    不知道赵许想到了什么,转身离开了车库,朝着关林霖的小院子走了过去。

    朝门口的轮值的两个执行部成员打个招呼,赵许就直接进去了。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就算院子里种满了东西,却还是站在门口,就能清清楚楚的看到屋里的情况。

    而赵许在看到屋里多出来的人时,眼神一变,快步走到屋内。屋里的人也没打算躲藏,甚至还高兴的跟赵许打招呼。

    “见到你真高兴啊赵部长~”

    赵许恨不得一巴掌拍上这张笑脸,却只能忍着气扯着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你好啊姚!小!姐!

    “别激动嘛,你吓到小朋友了。”姚和暖拍了拍旁边的凳子,示意赵许坐下。

    而“小朋友”林霖却嘴角抽了抽,喝口水压压惊。

    “我还以为你骨灰都飘没了呢?”赵许难得阴阳怪气的说道。

    姚和暖却丝毫不在意的拍了拍赵许肩膀:“托赵部长的福,我还没来得及死。”

    赵许现在就是后悔,没有在姚和晓要死要活那会录下来,不然现在给姚和暖看的话,她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屋里不仅有姚和暖跟林霖,还有个同样消失了好久的姚清。

    感觉到赵许的视线,姚清难得的冲赵许点了下头。

    “童安辅被你带走的?”赵许凑到姚和暖耳边小声道。

    姚和暖则是笑而不语。

    看到这笑容,赵许能还不明白嘛?

    不过既然在姚和暖那,那童安辅应该也不会有事。云南
250章 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