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章 不行(2/2)
作者:苏小晏

    就是……姚和暖带走童安辅干什么?这俩人总不会还有什么私交吧?

    但是不管有还是没有,都不重要。

    赵许也不是下属的什么事情都要搞得清清楚楚的。更何况姚和暖的事情苏淩水可是操着心呢。

    “我现在还不能出面,有些事情要你帮下忙,”姚和暖说着,朝赵许示意了一下,用仅他们两个听到的声音轻声说,“……”

    语毕,赵许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姚和暖,半天才说:“你怎么知道的?”

    “你猜啊,反正我不会告诉你的。”

    “……”

    赵许觉得他刚才都不该那么问,简直就是给姚和暖送槽口呢。指不定姚和暖自己都是猜的呢。

    “别跟其他人说见过我哈!”姚和暖站起来拍了拍赵许的肩,回头看着姚清。

    下一秒白雾袭来笼罩了姚清跟姚和暖。

    当白雾散去时,两人都消失不见了。

    赵许看着林霖,林霖也看着赵许。

    其实是赵许忘了自己来找林霖干什么了,只依稀记得……好像他必须要在那个时候来一趟这里。

    毕竟他平常不会来人家小姑娘住的地方,更不在这么个微妙的时间来找人家小姑娘。

    赵许轻拍了下脑门,总不至于他“年纪轻轻”就老年痴呆了吧?

    抱着这种疑惑,赵许离开了小院子。

    刚出院门,就看到了站在门口不知道在看着什么发呆的苏淩水。

    “……”赵许觉得,他虽然是个唯物主义者,但下次出门前还是看看黄历的好。

    这姚和暖离开前刚说完不要跟别人的她的行踪,出门就碰到苏淩水了。而且还不知道这位大忙人苏教授,在这里站了多久了。

    那一会儿如果苏淩水问了,赵许到底是说还是不说?

    在苏淩水视线落在他身上的时候,赵许果断的开口道:“姚和暖跟姚清刚才过来了。”

    “……”苏淩水好像也没有意料到赵许会交代的这么快,表情一愣,随后点点头,“我知道。”

    “……”

    赵许看着苏淩水眨了眨眼,这么说他刚才白纠结了?白背叛组织了??

    但是……苏淩水这本来就知道了,那他说不说,问题也不大……吧?

    “你去哪?”苏淩水问。

    赵许指了指车库的方向:“朝歌。”

    “一起。”苏淩水道。

    “……你跟着干什么?”赵许看着苏淩水翻了个白眼,你刚不还说你插手的吗?这么快就打脸了?身为研究园的负责人这么插手执行部的事情合适吗?

    行不行啊苏教授!

    虽然这么说,虽然这么想,赵许却还是跟苏淩水一起去了车库,然后一起开车去了“朝歌”。

    刚把车停下,赵许就发现“朝歌”不太对劲。

    声色犬马、歌舞升平,这才是“朝歌”该有的状态。而现在,太安静了。

    他们停车的地方,更是只有零星的三四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