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章 血(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挑眉:“怎么不一样?”

    “就……”林霖似乎有些难以启齿,酝酿了半天才说出后面那句,“他的气息感觉很亲切,总是不由自主的想靠近。”

    林霖说完后,突然抬头看向了楼梯。

    姚和暖二人也赶紧看去,但是楼梯上什么都没有。正当姚和暖想把头扭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片白雾,随后姚清出现在楼梯上。

    正对上几人的视线,姚清都被吓得一愣,却很快反应了过来。

    姚和暖把头收回来看着林霖感叹道:“这厉害啊。”

    林霖原本看着姚清,跟随着他的身影一直到姚清找了个地方坐下,这才对上姚和暖的视线。

    ……!

    刚才姚和暖的眼睛里,好像划过一道血色。

    林霖本以为自己看错了,再想去看的时候,却只能在那双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

    “你怎么把她带这里了?”姚和暖皱眉看着姚清。

    虽然关于林霖身上的谜团她很想知道也很想解开,但是这个大麻烦她却不想待带在身边。

    姚清抬眸看着姚和暖,没有开口,但是几人周围却凭空出现了白雾,把他们都包裹在内。

    姚和暖瞪着姚清道:“你这又带我们去哪啊!别光看着不说话行不行啊!”

    可是姚和暖刚说完,姚清就在白雾中消失了身影,随后他们也离开了客厅。

    等姚和暖再睁眼的时候,又来到了“朝歌”的大厅。

    大厅中,林柯跟唐耿都在。

    姚和暖调侃的看向辛泽,这就是他说的,没有任何人进出?

    “姚清……”唐耿沉声道。

    “林霖!”林柯喊道。

    林霖刚想冲过去跑到林柯跟前,就被姚和暖拽住按在最近的椅子上。

    而林霖自然是不肯的,便想挣扎开姚和暖。姚和暖直接拿出踏星抵着林霖的后颈。

    “两位都没用看到我吗?”姚和暖笑容中带着些失望。

    唐耿看向姚和暖:“那姚小姐来此为何啊?”

    姚和暖伸手指了指底下,对着唐耿眨眼暗示:“唐总的吩咐,我都完成了。”

    “哦?我可没敢吩咐姚小姐做什么啊?”唐耿说这话的时候,却是关注着林柯的神情。

    可姚和暖却只笑笑没有说话。

    “姚和暖,姚清,”林柯支着头看着他们,冷笑着,“有什么不妨直接说,你们也好早回去。”

    姚和暖抬头看着林柯,决定不跟她纠结上次她说不认识姚清的这件事了。

    “钻石啊,”姚和暖支着头笑得,“我从一开始就说的明明白白的,钻石。”

    “钻石不在我们手里,你放了林霖!”林柯面色不善的看着姚和暖。

    而唐耿刚想说话,就被一团白雾严严实实的包裹住,给扔出了“朝歌”。

    “碍事的人走啦。既然你给要这么说,那我就亲自给你取出来看看吧。”姚和暖捋起袖子,拍了拍林霖的肩。

    林霖却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拍她,只是一脸着急的想要挣脱开姚和暖。

253章 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