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章 往事(1/2)
作者:苏小晏
    “等等!”赵许突然开口打断了姚和暖,震惊的看着她,“你说崔阿婆是上面的人。”

    姚和暖就知道赵许会问这个,毕竟这可真的算是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部长。

    连自己上面都有谁都不清楚。

    “不信你问问苏教授啊。”姚和暖支着头笑道。

    在赵许跟姚和暖的注视下,苏淩水毫不意外的点了点头。

    “崔阿婆不是原先执行部的人吗?”赵许问。

    没等苏淩水回答,姚和暖抢先说道:“她现在是上面的人,跟之前是执行部的人,有影响吗?”

    没有。

    答案自然是没有的。

    崔阿婆三十年前就退出执行部的前线了。这么些年来一直是在执行部的迎宾楼里待着。

    起码赵许看到的是这样。

    但是赵许也是要出去执行任务的,能留在执行部的时间并不多。

    只是在姚和暖来的这两年里,上面有意让他的任务可以跟着姚和暖走,这才清闲了不少。

    就像如今任务连轴转又不见踪影的成楚,赵许之前也是这样。

    上个任务才结束,不用回执行部就直接去下一个任务地点了。

    “行行行,你继续说。”赵许心里记下了这件事,让姚和暖继续说了。

    姚和暖点头。

    被姚和暖这么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崔阿婆也没有任何慌张,甚至又给姚和暖续了杯茶。

    “这次我来的目的,或者是上面人商量好的,对你的处理方式,是让我把你带过去。”崔阿婆淡淡的笑着。

    姚和暖气笑:“你?”

    没有一点掩饰语气中的不屑,在她看来崔阿婆不足以对她构成威胁。

    起码她表现的是这个样子,崔阿婆也读懂了她想表达的意思。

    “对,只我一个,”崔阿婆端起杯子抿了口茶,眼神却不似方才那样慈祥,“我在执行部待着的时候,预知还不是姚小姐呢。”

    “可现在的预知是我。”姚和暖有些不耐烦了。

    这并不是伪装出来的,而是真的不想在这跟崔阿婆扯皮。扯了半天没一句说到重点上。

    姚和暖就是用这时间发呆都不愿意这么胡扯。

    “上面的人背着研究园,抓到了一位青山疗养院的医生,他是认识你的。姚小姐你猜,上面的人都问出什么了?”崔阿婆察觉出姚和暖不想再说,便也没有再扯些别的。

    果然,姚和暖一听到“青山疗养院”的时候,心中便是一咯噔。

    几年过去了,姚和暖如今跟当初在疗养院的时候截然不同。但是昔日的阴影,却一直尾随着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放过她。

    “怕是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都知道了。”姚和暖咧嘴露出一个阴冷的笑容来。

    崔阿婆不点头也不摇头:“到底说了什么,我并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所以我也并不想带走姚小姐,只是希望你能消失几天。刚好姚小姐可以去做一些在研究园不方便做的事情。”

    这句说完,崔阿婆回了姚和暖一个“你懂的”眼神,看样子跟真的知道姚和暖要做什么一样。

    “相信避开所有的监控,对姚小姐来说不是难事吧?”崔阿婆这话说的肯定,姚和暖也没反驳。
257章 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