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章 Genesis(1/2)
作者:苏小晏
    过了许久,姚和暖突然讥笑了声,却不知道是在对谁。

    “别想的那么美好,如果姚清要拿回他的东西,我可是非常赞同的。”姚和暖对着林霖和善的笑了笑,把那张纸条直接烧了。

    看出了林霖还想说什么,姚和暖不慌不忙的又道:“如果我是你,那应该现在赶紧离开。再见到姚清可不会是什么好事降临到你头上。你说呢?”

    虽然姚和暖一个多余的字也没说,林霖却难得读懂了她没说出口的话。

    起码算是答应护着,但如果姚清要动手,她是不会拦着的。还有就是直接点明的,姚清要过来了。

    林霖看着姚和暖,认真的说了句“谢谢”,在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回头对姚和暖道:“不要滥用异能了,活得久一点吧。”

    或许是一下子经历了生活的巨变,林霖也一下子成长了。

    但是对于姚和暖,她的心理是很复杂的。虽然她知道姚和暖从第一次去“朝歌”,就开始算计她们,她们走的每一步都在姚和暖的计划内,却还是忍不住拿姚和暖当朋友。

    尤其是在林霖的亲人都不在了之后。

    尽管姚和暖间接害了他们,尽管姚和暖可能从没拿她当朋友,可是林霖还是希望,这个她认定的朋友,可以活得久一点。

    林柯这个人啊,从当年自青山疗养院回来之后,就一直关注着姚和暖。

    是以知道了“预知”的代价,知道了姚和暖想掩埋的过去。甚至让林霖在见到姚和暖的第一眼,都能认出她的身份。

    姚和暖看着林霖离开,过了许久才轻笑了声:“怎么可能。”

    姚和暖把林霖刚才用过的杯子收了起来,又拿出一个新的,放到了刚才的位置,倒了杯茶。

    一会儿还有人来,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姚清了。

    虽然刚才姚和暖跟林霖说姚清要来说的跟真的一样,心里却也不能保证姚清一定会过来。

    但是“钻石”的事情姚和暖能做的已经做完了,剩下的就要靠姚清自己了。不过姚清应该不会介意过来跟她讲述一下“朝歌”发生了什么。

    嗯,姚清应该不会介意的。

    反正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者是后天,姚清肯定会来找她的。

    不过那个genesis……

    姚和暖正想着,对面就突然坐下个人,而且还是凭空冒出来了。

    姚和暖叹了口气,幸亏她是见过大场面的,不慌不慌,不就是神出鬼没的姚清嘛!

    “你知道genesis吗?”姚和暖下意识开口问道。

    这话才说出口她自己都无奈的抽了抽嘴角。且不说姚清知不知道,就算他知道也不会告诉她的啊。

    这不,姚清冷冷的瞥了姚和暖一眼,眼中还带着嘲讽。

    得,姚和暖翻了个白眼。

    不过她也看明白了姚清什么意思,这明显是说她怎么不去问师颂。

    问师颂啊……

    姚和暖心中虽然也是想到了师颂,但她不管从哪方面考虑,都不想再从师颂口中听到他知道这几个字了。

    “我们的交易,算是达成了。”姚和暖开口道。

    姚清却不点头也不摇头更不去看她:“我可还没拿到。”

    “可我当时也只说,帮你找到啊。”姚和暖对着他笑了笑。

261章 Genesi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