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再生 [2](1/2)
作者:苏小晏
    见得次数对了,这小孩也跟我熟悉了。来“朝歌”的时候也会主动坐到我旁边来。

    就是他的名字,居然叫姚和晓。

    单看这个名字可能没什么问题,反正我是之前没听说过。但有问题也是因为这个名字。

    我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最多的一个名字,就是跟这个名字的挺像的一个名字,姚和暖。

    看起来不是兄妹就是姐弟啊。

    几番交流下来,我还是不知道这小孩到底是在等什么人,但我觉得他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你要去我家玩吗?”

    “带我去你家坐坐?”

    我俩同时听到了对方跟自己的声音后都是一愣,随后相视一笑。

    姚和晓拉着我的手:“你要去吗?”

    “好吖!”

    我拉着姚和晓的小手,没看到夏叔叔,就缓慢的朝着门口移动着。

    “小姐打算去哪里?”路过吧台时,背对着我的调酒师却突然开口,回头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就……那个……”我正酝酿着语言,毕竟这位调酒师跟夏叔叔关系很好,我要是随便应付一下,肯定是出不去的。

    姚和晓拉了拉我的衣袖,然后抬头看着调酒师,奶声奶气的说:“哥哥,林霖姐送我回家,把我送到后就回来。”

    “对对对!他这么小一个孩子一个人多危险啊!”我忙点头,在调酒师看不到的地方给姚和晓竖了个大拇指。

    调酒师点点头,看了看姚和晓又看了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一点没信我俩的鬼话。但他却还是把扭了回去,不再看我们俩。

    这就是放行的意思咯?!

    我给姚和晓使了个眼色赶紧溜了。

    姚和晓带着我到了唐氏附近。这片我可是熟的很啊!附近有家甜品店超好吃!

    我正想着要不要去甜品店买块蛋糕解解馋,就见姚和晓推门进去了。

    “你家在love?”我赶紧跟了上去,小声的询问。

    不过呢,我也是知道不可能。

    没等姚和晓回答,就见店内的楼梯下来一男一女两个人。

    那个男人长相普通,一脸痞笑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倒是后面跟着的那个女人,嗯,长得非常精致。

    比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姐姐,师父!”姚和晓却惊喜的跑了过去。

    姚和晓口中的师父看了我一眼,冲我点点头就朝着楼上走去。

    我站在原地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姚和晓的姐姐。那个女人却朝我抬了抬额,示意我跟上。

    走到他姐姐身边,便和她一起上去了。

    这个姐姐,应该就是我妈跟我说的姚和暖了。但这不重要,她的气息太熟悉了,我一定见过她。

    而且,我已经知道她是谁了。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楼上隔间里还要姚清!

    早知道跟着姚和晓就能找到姚清,那我肯定第一次见就跟着他溜出来了啊!

    我一边看着姚清,一边跟姚和晓的师父、姐姐对话。而话题的转向的也神奇的按着我的设想展开,他们说请我去做客。我知道这是不能答应的,说送姚和晓回家也不过是溜出来的一个幌子罢了。
番外篇—再生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