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 十指不沾阳春水(1/2)
作者:苏小晏
    次日,姚和暖想了许久,还是往“朝歌”跑了趟,这是她第一次一个人来这里。

    说实话,“朝歌”给她留下的没有一个是美好的记忆。也不算,第一次的来的情景,还是挺和谐的。

    跟第一次来的时候,“朝歌”的变化也算是可大可小。

    起码对那些常客来说,只是大门常闭了而已。

    姚和暖看了眼禁闭的大门,绕到了后面小巷里的后门。殊不知,“朝歌”大厅内,有人把她的动作看的分明。

    后门依旧跟往常一下,狭小隐蔽,却干净的很。

    姚和暖刚把手抬起要敲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林霖站在门内,两人对视片刻,林霖莞尔一笑:“早啊。”

    “早。”姚和暖看向她,缓缓道。

    现在的林霖,总感觉有哪里不一样了,但具体哪里,姚和暖也说不上来。

    但是不管怎么说,也不上一次见到时状态好的多了。

    林霖示意姚和暖进来。

    后门的这条小道,说是小道也真是,只够一人通行。姚和暖跟林霖一前一后。

    林霖把姚和暖带到大厅的吧台处,依旧是她们第一次见到的地方。

    大厅已经清理干净了,那天的混乱血腥就好像不存在一样。可空气中清新的果香,也不似原来的“朝歌”。

    “坐。”林霖笑着招呼姚和暖,这次她站在调酒师的位置上,给姚和暖……倒了一杯牛奶。

    姚和暖欣然接下,喝了一口。

    “你也真是奇怪,酿酒师不喝酒天天喝牛奶。”林霖支着头看着她。

    姚和暖余光看向她,眼中也带了几分由心而发的笑:“酿酒的人,才从不贪杯啊。”

    “唔,这样啊……”林霖笑笑,没怎么在意。

    看着姚和暖把一杯牛奶喝完,林霖又给她续了杯。这次姚和暖没有直接喝,而是拿在手里。

    “那天——”

    “那天谢谢你了,”林霖打断姚和暖的话说道,“我实在不知道还能找谁了,就只能去找你。虽然我也不能确认,你真的会见我。”

    林霖笑了一下,把这些话说出来了,好像整个人都放松了。

    看着林霖这个样子,姚和暖只想甩自己一个嘴巴子。不是说好了她俩不熟的吗?现在怎么着就屁颠屁颠的凑过来了啊?

    其实还是……不忍心。

    姚和暖是个挺无情的人,不过可能是被研究园那些人感染了,不管是苏淩水、赵许、还是成楚,他们身上都有姚和暖没有,却很羡慕的东西。

    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倒是让姚和暖也心软起来。

    林霖终究是无辜的,她虽然是受益者,但这一切也非她所愿。不过话说过来了,以姚清的性格,断然不会让林霖活到现在的。

    姚和暖对上林霖的视线,古怪又探究的眼神看的林霖哪哪都不对:“你看什么呢!”

    “我在想,你跟姚清什么时候私相授受了吗?”姚和暖皱眉,她是真的很认真的在问。

    可林霖却沉默了,也笑不出来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他现在不动手那我就继续活着,等他动手。指不定哪天我就死了呢。”
266章 十指不沾阳春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