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章 开荒(1/2)
作者:苏小晏
    几日后,姚和暖坐在颠簸的公交车上神情恍惚。看向旁边的同样灵魂出窍的辛泽,才让姚和暖多少平衡了些。

    整个公交车上,也只有姚和暖、辛泽、成楚以及体验生活的姚清。

    为何要专门点名姚清是体验生活呢?

    因为姚清原本可以一瞬间到达,却偏偏要跟他们一起坐交通工具。

    云南荒泽山脉,在三天前,也就是出发前,姚和暖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的地方。甚至连上网都没有查到。

    “赵许,你们这到底是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地方啊!”姚和暖把资料直接甩到赵许面前,又不高兴的瞪了他一眼。

    按照她的原计划,应该是在第二天跟着苏教授一起去回家的,被赵许这么一搞,没个十天半个月是别想去了。

    赵许白了她一眼:“又不是我安排的。”

    “那你又不用去!”

    “我一个部长整天闲的了跟着你满世界的跑?你可什么都别想了,这次就一个成楚跟着。至于苏教授……哼哼,他可是比我还忙呢。”赵许眼中的幸灾乐祸,连瞎子都能看出来。

    不过也是真的,就算姚和暖这边没什么事,苏淩水那边暂时也走不开了。

    四区跟执行部现在的关系自姚和暖来后更加紧密了。

    执行部姚和暖参与的任务大都跟异能、变异有关。而执行部这边一结束,就会有新的资料什么的送到四区。

    平常只在执行部执行任务时候的忙,变成了他们任务结束带回资料后的更忙了。

    以至于现在四区对执行部那可是又爱又恨。

    但是这跟姚和暖还是对赵许有怨念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这次去干什么?”姚和暖决定先完成任务,其余的可以都先记在小本本上。

    赵许好像是酝酿了下语言,抬头看着姚和暖半天。就在姚和暖终于忍不住要发火的时候,这才开口道:“……”

    “你说什么?”

    赵许说的快且含糊,成功的让姚和暖的耳朵没有听到。

    赵许深吸了一口气,想着反正不是自己布置的任务,再怎么跟他没关系的想法,吐字清晰的重复:“开荒。”

    “开荒?!”姚和暖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赵许。

    “是的开荒,就当是去开拓业务。毕竟连保镖这种活儿也接过不是?”

    是个*!

    是个鬼!

    开荒让谁去不是去,非要让她跟成楚去!

    又不是执行部只剩下他们三个了?!

    最主要的是,开荒历来都是情报部的活儿。而他们执行部,到底是因为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去抢人家情报部的活儿?

    “骆部长都没什么意见?”姚和暖皱眉问。

    听她这么一说赵许乐了:“你是第一天来执行部吗?发个任务还要所有部门溜一遍才到执行部?”

    姚和暖沉默了。

    她在问完之后也发现自己问了个废话。

    执行部的任务向来机密,再怎么寻常的任务出了执行部那都是打死不能泄露的。

    上面直接发下来的任务更是如此。毕竟是直接发到赵许手里的。

    中间连第三个人的手都没有经。
268章 开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