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章 夜未眠(1/2)
作者:苏小晏
    “……”

    废话,他俩回去可不想被苏教授给追杀!

    辛泽虽然不是bax的可能碰不到苏教授,但是他武力值为零,他慌。真的。

    而成楚的,他虽然不是武力值为零,但是呢他是执行部的成员。执行部跟四区离的多近啊,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所以他也慌,真的。

    看着两人这表情,姚和暖心中就明白答案了:“那就赶紧上去吧,早点洗洗睡!”

    没等身后那俩人,姚和暖自己欢快的跑过去点开了电梯,然后三人一起上去了,因为楼层不同,姚和暖就先下了。

    电梯门关之前,姚和暖笑着冲他们挥了挥手:“再见哦睡得愉快~”

    “……”可能不会太愉快。

    不过姚和暖可没管电梯里的那两人,找到房间之后就赶紧进去了。东西扔下就先去洗了个澡,然后就坐在床上把姚清的恶劣行为跟苏淩水控诉了。

    姚和暖也没指望苏淩水能立刻回,毕竟这个时间他应该还在忙。

    但是姚和暖消息刚发过去,苏淩水那边的视频电话就打了过来。姚和暖马上接通了,把手机支在旁边,躺在床上看着镜头:“苏教授!”

    看背景苏淩水还在研究园,现在应该在整理资料,手机被他支在前面。

    “准备睡觉了吗?”苏淩水同样打量了姚和暖那边的背影,发现她已经躺在床上了,不由得一笑。

    “没有呢,不看看苏教授睡不着。今天进去之后里面没有一点信号,说不定明天就看不到苏教授了……所以苏教授还不多看看我!”

    “一直看着呢。”

    接通视频之后,苏淩水就放下了手里的资料,看着小小屏幕里少女的那张脸。

    可是可惜这次真的压的一堆的事情,不能陪姚和暖去了。

    “苏教授姚清今天好过分!我以后见到林霖了肯定说他坏话!全说他坏话!”姚和暖埋怨道。

    苏淩水觉得她现在这个样子生动多了,更像是姚和暖,而不是“预知”。

    不过只要是她,不管是姚和暖还是“预知”,苏教授都是喜欢的。

    “好。”苏淩水笑着点头。

    “你不能光好,下次见了姚清你要说他!”

    “好,我说他”

    “骂哭他!”

    “好,唔……有点难。”

    姚清这个人吧,能让他有点细微的表情变化都不容易的很,更何况是骂哭他。

    这就真的是气话了。

    不过姚和暖也真的只是说说。

    “啊……”姚和暖打了个哈欠。

    “你赶紧睡觉吧。”

    “那你不许挂,我睡觉你也看着!”

    “好,不挂。”

    姚和暖伸手把手机充上电,就摆在床头,自己把房间的灯都关了,只留下旁边的小夜灯。

    “苏教授晚安呐。”

271章 夜未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