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章 地图(1/2)
作者:苏小晏
    郁林子不仅绘制过地图,还绘制过不少地图。

    整个荒泽山脉的大地图,以及几个单独的小地图,都绘制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当初则言跟辛泽才来荒泽山脉的时候,郁林子怕他们两个迷路在山里走不出来了,这才专门扒出来早些年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绘制的地图。

    这地图在当初拿给辛泽他们的时候,比他跟则言加起来都大。而现在呢,这地图还是比姚和暖跟姚和晓加起来都大。

    “没有吗?”见辛泽仿佛毫不知情的样子,姚和暖追问道。

    辛泽却摇摇头:“一时忘了,地图确实有,奶奶年轻的时候绘制的。”

    姚和暖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却有些意外。这个奶奶,应该不是他们的亲奶奶吧?毕竟弗朗西斯家的那位老太太……

    姚和暖正想把这个话题应付过去,就看到则言抱着一堆卷起来的画布过来了。

    那些画布,像极了姚和暖家里书房中悬挂着的那些老古董,自然也是有收起来的。不过随便一个拿出来,最少都是有五百年的历史了。

    倒是没想到,那位传说中的奶奶,居然还是用这种画布来绘制地图啊。

    则言把那一堆地图扔到石桌上,翻出最大的那一卷,展开刚好铺满整个石桌。

    地图上绘制的清晰,各种树木、药草、动物、湖泊什么的分布,都标明的清清楚楚的。从地图上来看,则言这个院子属于荒泽山脉的最外围,却也是最安全的一个区域。

    相比于地图上还画的些沙漠、雪山什么的那可就……

    “这些地方,荒泽山脉真的有?”姚和暖手戳着地图上标注的雪山,明显是有些惊讶。

    则言瞥了眼那个位置,点点头:“是的,沙漠也是真的存在。这些个地方,姚小姐要一一走遍吗?”

    “为什么不呢?公费旅游多好啊。”姚和暖对着则言勾唇笑笑,冲她眨眨眼。

    “对对对!同时看遍不同的美景,我们赚了。”成楚忙附和着姚和暖。虽然姚和暖不觉得自己是赚了。

    开荒这活儿,做成什么样子真的是看来执行任务的成员良心了。

    如果敬业点的,那可能真的是来开荒的,严谨的不行,不同的土壤都要带回去分析,每个物种都记载的清清楚楚。但如果是混科打诨那种的,那就是真的来公费旅游的,转一圈拍几张照片拿回去就直接交差了。

    除了看良心外,还要看地方。

    如果这次是让他们去海南岛,那绝对就是让他们公费旅游的。

    而现在这个荒泽山脉……估计上面人只能祈祷成楚在任务的时候有良心点,别被姚和暖带歪了。

    毕竟姚和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好好开荒。

    上面那些人,怕也是没觉得姚和暖会认真执行任务。

    bax怎么样,本来就跟她没有一点关系。

    “荒泽山脉里面,还有其他人居住的地方吗?”姚和暖从地图移开眼,看着则言问。

    则言支着头想了想,后朝着姚和暖莞尔一笑:“这我可不知道了。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姚小姐还是自己找找看吧。”

    没等姚和暖再多说什么,则言起身朝着院外走去:“地图都给姚小姐留下了,祝好运哦~”

    在则言走出院子的那一刻,无数的骨银蝶从四面八方飞来,汇聚在则言四周,把她护在里面。而则言也在这些骨银蝶的簇拥下,朝着山脉深处走去。

276章 地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