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章 女人那种神奇的第六感(1/2)
作者:苏小晏
    苏淩水一愣,扭头去看。

    在赵许来之前,他刚好是回头看过的。不过那时候,屏幕上还是蓝钻石的。而现在的小山村……

    姚和暖去的地方是荒泽山脉,而荒泽山脉究竟是什么样子无人可知,里面有什么也没人知道。但是这时候出现的这幅画面,会跟荒泽山脉有关系吗?

    “阿叶在哪?”苏淩水看向赵许问。

    “呦,我还以为你把他忘了呢。那小子去云南玩了。”赵许说完之后“啧”了一声,对当代大学生不好好学习整天四处乱跑的行为表示了谴责。

    不过说起来叶无纪好像大概可能是要开学了啊。

    艹!

    这小子这时候跑了!

    岂不是打算逃学!

    赵许一想头都大了,叶无纪的导师是他大学时一位关系不错的师姐。

    自从知道叶无纪跟他的关系后,有事没事就开始找赵许探讨叶无纪的逃课的这件事。

    而赵许觉得他师姐纯属是看在他的份上才如此。不然一个期末考只扣平时分的学生,也没必要如此纠结他逃课勤快的跟上课才是逃课一样的频率。

    这位如此敬业的师姐,连她的老公、赵许的一位学长都看不下去,明里暗里的跟赵许表示过好几次:

    管管你家学生。

    可是这学生压根也不听赵许的啊!

    赵许叹了口气,抬头看着苏淩水对他点头表示知道了,就拿起手机一个电话给叶无纪打了过去,对面很快就接通了。

    “苏教授终于想起还有我了?”

    “你去云南做什么?”

    “还不是为了你啊!”

    “你感知到什么了?”

    “不好说,就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你懂吧?”

    “……”苏淩水沉默了,他其实不懂。

    叶无纪少见的犹豫了下:“淩水啊,我只是感觉哈!有可能准也有可能不准,毕竟我没有女人那种神奇的第六感。我觉得姚和暖可能要出事了,在那个荒泽山脉。”

    这边说完之后,苏淩水那边却半晌没有反应,叶无纪赶紧又说:

    “你可不能一个冲动的跑过来啊!我下午就能到荒泽山脉附近了,有什么我都先去看看!有我在呢你可千万别冲动啊!”

    叶无纪连着叮嘱了好几遍,可苏淩水直到挂电话都没有回他。没办法,只好又给赵许发了个短信,

    “哥,你看着点淩水别让他来云南。荒泽山脉那边我去看看。”

    啥玩意儿?

    看着点苏淩水干什么?

    还有你个叶无纪!别以为喊哥了就能忽略掉你没事儿跑荒泽山脉的事情!

    但是看着短信,赵许有些担心的抬头看了看苏淩水,脸色明显是难看多了。

    赵许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她他吧。”

    过了好一会儿,苏淩水才点头。

    赵许说的“他”自然是叶无纪。而苏淩水理解的“她”,却是姚和暖。俩人就这么鸡同鸭讲的,打成了共识。

    见苏淩水没什么事,赵许赶紧又给叶无纪发短信问:

    “你没事儿跑荒泽山脉干什么啊!还有这地方你怎么知道的?”

    “你个小子开学了记得去上课!再敢让我师姐因为你的事情给我打电话你就等着吧!”

279章 女人那种神奇的第六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