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章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1/2)
作者:苏小晏
    咚咚——

    赵许才翻了个白眼,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

    过了半分钟,没有人回应,那人就自觉的推开了门进来了。

    嗯,能如此自觉,果然是谷彦。

    谷彦对着赵许点头笑笑:“都在啊。”

    “没办法,再不来苏教授这边刷一波存在感,他就不记得有我这号人了。”赵许心酸的说。

    谷彦了然的点点头:“确实如此。”

    “……”得了,合着《如何把天聊死》是你们四区的必修课呗?

    “有事?苏淩水看向谷彦问。

    虽然两人有私交,但平常没什么项目上的事情,谷彦是不会没事跑过来跟苏淩水唠嗑的。

    他跟赵许可不一样。

    那个有事没事都往他这里跑,整个四区都没人比他勤快了!

    也只有姚和暖有资格跟他一比。

    但是谷彦这次来的时候两手空空,自然不是项目上的问题。

    谷彦点点头,看着苏淩水跟赵许道:“如果真有意外,还望苏教授跟赵部长,在救姚小姐之余,看顾下成楚。”

    “不用你说,这肯定的啊!”赵许直接就点头同意,随后才问,“他们现在才去,能有什么事儿?”有事儿的话我们都还不知道呢,更何况你。

    “我以为上面的人已经把态度表明了。”谷彦嘴角噙着笑,看着赵许扶了扶镜框。

    这个是真的,不止他们这几个亲眼所见的,怕是临近的几个部长,也把这种态度看的分明。

    赵许看着谷彦这幅样子,唏嘘道:“我脑子里现在只有四个字,你猜猜看。”

    谷彦一愣,随后笑道:“我?不猜。”

    “……”赵许嘴角抽了抽,该配合他演出的人呢?

    不过赵部长还是决定大人有大量的不跟他计较。赵许先是尬笑了几声才说:“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既然你求我了我就告诉你!你现在就是明晃晃的四个字——斯文败类!”

    “……”

    “……”

    苏淩水手抖了下,居然有种想把赵许扔出四区的想法。

    甚至还觉得这个想法堪称完美。

    赵许伸手拍了拍谷彦:“其实这一趟你不用来,我俩当然不会把你那慒心的弟弟给忘了。”

    “但是啊,现在什么事儿还没发生呢,往好的方面想想吧。”

    如果可以,自然都是想往好的方面想了。只是可惜这段时间上面的人几乎没干过人事儿,让人不得不怀疑。

    “苏教授、赵部长、谷博士,都在啊。”门外突然探出来个童安辅来。

    赵许稀罕的看着童安辅,朝苏教授吹了声口哨:“苏教授啊,这姚大小姐才走几天啊,你这一个两个的也还挺忙的啊!”

    苏淩水瞥了赵许一眼,冲着童安辅点了下头。

    而童安辅直接忽略了赵许刚才说的话,心中却在考虑要不要把赵许说姚和暖绿了的事情告诉她本人。

    童安辅走到几人身边站住:“几位刚才是在说姚和暖跟成楚去荒泽山脉执行任务的事情吗?”

    赵许眉头跳了跳。

    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直接对他下的命令,他也只告诉了姚和暖跟成楚两个当时人。

280章 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