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章 沧海桑田(1/2)
作者:苏小晏
    荒泽山脉中,三人沿着地图走了好一会儿,可周围的场景却一直没怎么变化。

    不是树,就是草,还有山。小动物倒也是不少,大部分却都远远观望,看一会儿就自行离开了。

    哦,对了。那不是草,辛泽说是药草。

    虽然姚和暖真的觉得那药草跟草每天什么区别。

    不过话说回来,怎么都没看到小松鼠呢?他们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可都有小松鼠朝姚和暖扔松果啊!

    姚和暖这次可也是期待着看到毛绒绒的小松鼠的!

    “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啊?”姚和暖看向成楚疑惑的问。

    成楚表情迟疑的摇了摇头,又点点头。

    按照地图上来说,他们的方向确实是没错的。但是按照地图上来看,他们现在该是在一片湖泊旁啊!

    而现在的情况就是,方圆十里都没有要出现湖泊预兆。

    就算是海市蜃楼都没有。

    “行叭,就当是来了个沧海桑田的骤变,地图都没用了。”姚和暖撇了撇嘴,说着自己都不信的话。

    就算郁林子活了一百岁,这地图是她刚出生时绘制的,那就有一百年了吧。再加上传到则言手中的这些年,四舍五入一下就当是两百年。

    就两百年的时间,指望怎么沧海桑田啊?

    湖泊都不一定能给晒干了!

    听到姚和暖这话,辛泽嘴角抽了抽。成楚却“原来如此”的点了点头,就当辛泽以为他信了的时候,成楚又说:“姚姐你这么说我都差点信了。”

    “哟,不错嘛,居然没信。”

    “……我怎么没觉得你在夸我啊?”成楚说着把地图收了起来。

    反正地图没什么用,就两眼一模黑的往前走吧,走到哪算哪。他运气不好不重要,姚和暖可是个有buff加持的欧皇啊!

    姚和暖郑重的拍了拍辛泽的肩膀:“你好好记着点路,我们就靠你回来了!”

    话虽如此,姚和暖跟成楚却还是在周围做着记号。若是这荒泽山脉真的不像它的来历一样,就是一个单纯的风景区,那姚和暖跟成楚就待够两星期就走人。

    怕就怕他们在这里面迷路了。

    那么大一个荒泽山脉,若是迷路怕是没个十天半个月是走不出来的。

    辛泽见姚和暖跟他说话,赶紧点了点头。虽然他也没听清姚和暖说什么。

    自从发现路线跟地图对不上的时候,辛泽就在纳闷了。这地图往早了说,二十年前都还是在用的吧?

    只是这几年的时间,则言都能把荒泽山脉的山体给改变了?

    辛泽越想越是想不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

    主要是则言做这些有没有意义啊!

    则言虽然不愿意帮他们,但是看在辛泽的份儿上不为难还是可以做到的啊!

    姚和暖拍了拍他的肩:“想那么多,该往前走不是还要往前面走吗?”

    刚耍帅的说完,没等姚和暖凹完造型,就感觉到身后有什么东西朝她飞了过来。她反手一抓,居然是个——小松果?!
282章 沧海桑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