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章 又见面了(1/2)
作者:苏小晏
    “这个暂时先不告诉你,”叶无纪神秘的说,想到来此的目的,也没打算瞒着姚和暖,“我这次来荒泽山脉是因为你。”

    “我?”姚和暖一愣。

    一想也是,叶无纪是“感知”,跟姚和暖的“预知”虽然不尽相同,却也有异曲同工一处。

    想必是什么跟姚和暖有关。

    “是我要出什么事了吗?”姚和暖问道。

    叶无纪点头,却也赶紧补充道:“我感知到你可能要出事,这才过来了。你也别太担心哈,毕竟你是预知,你自己都没感觉到什么,也可能是我感知错了。”

    也只是“感知”到要出事,具体是什么事情,还不知道。

    姚和暖经常说自己的“预知”鸡肋。其实在叶无纪看来,他的“感知”才是最鸡肋的存在。

    “原来那坛酒你没有拿回去喝啊。”姚和暖明白叶无纪的意思,笑着点头,调侃的说。

    “这……我平常也不喝酒的,但是那坛我真的尝了!好喝!”叶无纪说着竖起了大拇指,满脸真诚。

    叶无纪先前与姚和暖并没有见过,如果要对姚和暖进行“感知”的话,就需要一个媒介。那坛酒怕就是叶无纪开口找苏淩水要的。

    但是让姚和暖没想到的是,叶无纪居然还关心着姚和暖。这应该还是看在苏淩水的份儿上。

    毕竟同为异能者,姚和暖也不觉得单单“预知”能多么吸引着他。

    几人吃过午饭后,稍加休息便出发了。

    依旧是成楚带路。

    虽然他本人有些不情愿。

    “姚姐啊,小叶啊,我可是提前说了哈,一般这种不看地图直接带路的时候,就是我的非酋体质发挥作用的时候。”成楚说着,悲痛的捂着脸。

    “……”原本还想着安慰一下成楚的叶无纪,听到那声“小叶”的时候,身形一顿。

    不仅不想安慰成楚了,反而想揍他一顿。

    虽然……叶无纪打不过成楚。

    “没事儿,你带路吧。”姚和暖拍了拍成楚的肩。

    反正都是在荒泽山脉,去哪都一样。危险的地方说不定正好有什么关键的信息。

    再说了,实在不行就让辛泽喊他亲姐!

    见姚和暖这么说,成楚也就放心了,直接走到最前面带路。辛泽跟叶无纪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老爷们儿走在中间,姚和暖断后。

    不知道走了多久,前面的成楚突然停了下来。

    “姚姐,你过来看。”成楚站在一处断崖前,表情严肃的看着下面。

    姚和暖应声走了过去,蹲在成楚的旁边看着下面。

    断崖下面,被三面的群山包围着,中间那一片不小的平坦地方,竟然有着一二十间院子。

    而且旁边的土地上似乎还种着庄稼,像是还有人居住的样子。

    姚和暖朝着辛泽招了招手,等他过来的时候指着下面问:“下面这个地方你有印象吗?”

    看着下面的小村庄,辛泽又看了看周围,摇了摇头:“这附近的地方我都没有印象。”

    “其实在荒泽山脉你也会迷路是吗?”姚和暖吐槽道。

    她算是发现了,辛泽对如今的荒泽山脉,没比他们熟悉多少。

    也真是让姚和暖纳闷啊,辛泽不是在荒泽山脉长大吗?怎么跟同样是荒泽山脉长大的则言就差那么多呢?

284章 又见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