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章 阮清(1/2)
作者:苏小晏
    “今晚的月亮真大啊。”

    小男孩平静的不带什么感情的声音道。

    姚和暖竟然觉得,这才是他。

    可没持续到下一句话的时间,小男孩就突然笑着看向了姚和暖:“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我的名字好不好?”

    姚和暖抬眸看着小男孩,好像要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什么。

    但是小男孩却不着不急的,嘴里还哼着那个无名的轻快小调。不过他看向姚和暖的眼睛,却是一直在等着姚和暖开口。

    “……姚,和暖。”

    小男孩满意的点点头:“姐姐没有骗我哦!那我也告诉你,我叫阮清哦!”

    阮清……

    姚和暖眼前一片混沌,阮清的声音好像是贴在她耳边说的一样。姚和暖甚至感受到了他洒在耳边的气息。

    “姚和暖!”

    “姚姐!”

    “姚和暖?”

    三个不同的声音,把姚和暖给猛然唤醒。

    姚和暖费力的睁开眼,却被眼光给刺到了眼。她伸手挡在眼前,从地上坐了起来。

    没等几人开口说话,姚和暖就先环顾四周。

    天亮了……

    不远处是他们扎起的三顶帐篷,这里距离他们扎营的地方没多远。但是她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回事?”姚和暖没让他们扶,自己站了起来,跟着他们回了营地。

    三人面面相觑,最后辛泽开口道:“你一直没回来,我们怕有什么意外,就去找你。但没走多远,就看到你躺在这里。”

    姚和暖点头表示知道了。

    虽然几人没有明说,但是姚和暖总感觉,现在有人怀疑她晚上偷懒,躺在这里睡到天亮了。

    不管有没有人这么怀疑,如果姚和暖不是当事人的话,她一定会这么怀疑。

    但是现在身为当事人,对于自己的这种想法,只能无力的翻个大白眼。她要是偷懒直接说让成楚去不就好了,何苦有帐篷不睡去露宿荒野?

    四人到营地坐下后,姚和暖又拿了个成楚的苹果啃着。只是表情很难看,食之无味。

    “姚姐,晚上发生了什么?”成楚坐到姚和暖旁边追问着。

    姚和暖表情严肃的啃了口苹果:“他说自己叫阮清……”

    姚和暖简单把昨天晚上的事情跟几人复述了一遍。而说完之后,姚和暖就感觉到辛泽看了她一眼。

    在辛泽的注视下,姚和暖点了下头。

    辛泽想到的,她现在也想到了。

    死寂却并非没有人的村子……

    “控尸”。

    于以。

    姚和暖心中着急,却也没有办法问问赵许,徐队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

    但是不至于啊……

    不过先前,姚清似乎也跟姚和暖提起过“控尸”,却并没有细说。难道姚清知道什么?

    可惜姚和暖现在见不着也不想见姚清。不过阮清倒是能见到。

    但她一个都不想看见。

    “姚姐,你们打什么哑谜呢?”成楚看着这俩一副“一切尽在不言中”的表情,就心痒。可惜他没有get到他们的点儿上啊!

    姚和暖看着他,于以的事情时,成楚远在“王座”。不过当时让辛泽盯着了,他也不一定不知道,但姚和暖还是把于以的事情简单的跟他说了下,刚好也跟叶无纪说了下。
287章 阮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