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章 小黄鸡: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1/2)
作者:苏小晏
    也在姚和暖转身、姚清消失的同时,阮清也继续开口哼着不知名的轻快小调。

    在姚和暖找到成楚三人的时候,成楚在院子里看着躺在地上的小黄鸡。

    就是胸口染着血、昨天被姚和暖刺穿胸膛的那只。

    姚和暖也没想到居然会这么巧,成楚走进的院子正好就是她昨天晚上进的那家。

    姚和暖没出声,放轻了动作走了过去,在成楚旁边蹲了下来,跟他一样盯着小黄鸡,幽幽道:“看出花来了吗?”

    “……!”

    “姚姐!你怎么老吓我!”成楚一脸惊恐的看着姚和暖。

    姚和暖翻了个白眼,合着全怪她呗:“那你为什么不反思一下,你怎么每次都被我吓到啊!”

    说来也是,如果是别的什么人,早在靠过来的时候成楚就能感觉到。因为对姚和暖足够熟悉也足够信任,成楚对她还是不设防的。

    这才让他次次都被姚和暖吓到。

    早在姚和暖没有进执行部之前,成楚就经常被赵许吓了。

    “……要不跳过这个话题?”成楚欲哭无泪。

    “可。所以你看出花了吗?”

    “这就是昨天那只吗?”

    “是啊。”

    “嗯……睡眠质量挺好。”

    这居然跟姚和暖昨天说了一样的话。

    姚和暖没忍住笑了出声:“他们两个呢?”

    “屋里。”成楚伸手指着主屋。

    “呦呵,私闯民宅被我发现了吧!”姚和暖说着,捋起袖子朝着主屋走去,离开时还不忘跟成楚说了句“好好看吧”。

    主屋中略显空旷,但是还有的东西还是有的。

    辛泽站在堂屋里不知道在看什么,而叶无纪则在帘子后的房间内。

    见辛泽没发现自己,姚和暖也就没走过去,掀开帘子进去找叶无纪了。

    叶无纪坐在床边,伸出一根手指点在床上小女孩的脉搏处,闭着眼睛的样子到真有几分高深莫测。

    在姚和暖走进的时候,叶无纪猛然睁眼看了过去。看到是姚和暖也不免松了口气。

    接着,叶无纪的手收了回来,朝姚和暖指了指院中。

    姚和暖自然看懂了什么意思,便从屋里退了出来,还不忘拉上快睡着的辛泽。

    从主屋退出来之后,不知道出于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四人围着那只小黄鸡蹲了一圈。

    而且目光都停留在小黄鸡上。

    小黄鸡:大可不必我只想睡个觉睡个觉睡个觉……

    其实除了成楚,没一个人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蹲在这里看小黄鸡。

    毕竟跟着姚和暖出来之后,姚和暖就直接蹲在了成楚旁边,看着成楚正看着小黄鸡,也就跟着看了。另外两人同样如此。

    时间差不多真的能把小黄鸡看出花来的时候,姚和暖戳了戳成楚:“你到底在看什么?”

    成楚没有说话,深处手指把小黄鸡关节处的绒毛揉到一边,示意着几人看。

    在小黄鸡的关节处,有一条特别浅的痕迹。

    平常被绒毛遮挡住根本看不见。就算是绒毛就揉到一边,也只有仔细看才能看到。

    “是这个吗?”成楚问。

    姚和暖上手把小黄鸡拿在手里,感受着还在呼吸、却早已经死去的小黄鸡。

291章 小黄鸡: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