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章 杀了姚和暖!(1/2)
作者:苏小晏
    不知道则言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们后面还会回来,甚至还会带个人回来。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偏院这边的房间,就有三间是没有落锁的。

    剩下那间,刚好就是叶无纪的了。

    “屋里的瓶瓶罐罐别乱碰啊!”成楚警告着。

    叶无纪也点头应着。

    他又不傻,不用成楚专门提醒,他都是不会碰的。毕竟则言是什么身份,他还是知道的。

    “毒美人”的东西,这随便碰一下的,就只能等着姚和暖通知苏淩水跟赵许来收尸了。

    成楚走后,叶无纪坐在桌子前,把口袋里的石块拿了出来,放在了桌子上,伸出手指触碰着石块,闭上了眼。

    而回到房间的成楚,原本已经躺在床上了,一歪头就看到了被放在窗边桌子上的小黄鸡。

    1……

    2……

    3……!

    成楚一个鲤鱼翻身从床上起来,径直走到窗边把窗户打开了,小黄鸡也被他拿到了窗沿上,让它被月光照耀着:“你好好吸收月光精华啊!”

    做完这些以后,成楚才满意的躺回了床上。

    第二天一早,姚和暖刚推开门,就看到院中的石桌上,已经坐满了人。至于为什么会坐满,那是因为则言回来了。

    这么巧?

    他们一回来则言也跟着回来了?

    ……但是想想也对,毕竟这是则言的院子,周围指不定就有藏在暗处的骨银蝶给她通风报信的。

    不过对于叶无纪的到来,则言没有一丝意外的样子,更没有什么其他反应。

    在看到姚和暖过来的时候还跟她打招呼了。

    “谢谢弗朗西斯小姐,睡的很好。”姚和暖对着她笑笑,看到辛泽旁边放着把凳子便坐了下来。

    姚和暖刚坐下,就发现则言在看着她。

    “弗朗西斯小姐,”姚和暖回看着则言,还冲她眨了眨眼,语气无辜的说着,“你再这么看我的话,我该以为你看上我了。”

    “……”

    大可不必大可不必!

    一桌子人对于姚和暖能说出这话虽然不怎么意外,但是被雷到也是真的被雷到。

    只能说一句,不愧是姚和暖!

    “姚小姐真是说笑了。”则言回了姚和暖一个微笑,视线也随之收了回去。

    姚和暖在桌子底上拍了拍辛泽,后者马上会意,看向则言问:“姐你知道阮清吗?”

    “阮清……?”则言眉头一挑,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辛泽,“怎么,你们碰到了?”

    “你知道?”辛泽追问。

    则言缓缓的点着头,意味深长的笑着:“荒泽山脉嘛,我当然知道有人来这里做什么了。”

    这次说完,没等辛泽再追问,则言就伸手揉上了他一头金毛:“别问,问了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也没理由告诉你们。”

    则言收回手之后,支着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辛泽。不知道是不是姚和暖的错觉,虽然则言的视线落在辛泽身上,但是她的余光一直都在看着姚和暖。

293章 杀了姚和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