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章 晒太阳(1/2)
作者:苏小晏
    “杀你?!”

    三人齐声道,眼中都是难掩的震惊。

    他们现在都来荒泽山脉了,里面没有办法联系外面,外面也没有办法联系里面。难道就是有人想趁着这种情况,趁机解决了姚和暖吗?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苏淩水跟赵许都没有来,仅仅一个成楚。姚清跟则言虽然在,不过看起来都不像是会伸手帮忙的。

    至于辛泽跟叶无纪,明显的打酱油来的啊!

    姚和暖给自己倒了杯水,又给三人一人倒了一杯:“喝口水压压惊哈。则言是这么跟我说的,有人出高价想雇佣她来。”

    辛泽接过杯子,刚喝下一口,就放下杯子看着姚和暖:“既然跟你说了,那则言就是没有接下。那她知道谁接下了?”

    是啊,怎么忘问这个了。

    国际上有名的、能找的也就那么些个。则言就算没有接触过也是应该了解的。既然则言不能说是谁要杀她,但是说下可能会雇谁,还是可以的吧?

    姚和暖马上扭头看向药田里的则言,没等姚和暖开口问出来,则言就抬头看向了他们这边。准确来说,是看向了她亲弟辛泽:

    “好歹是亲姐,给点面子,胳膊肘拐的也太明显了。”

    辛泽先是点点头,随后还是问:“那你知道会是谁吗?”

    “如果是来杀你的,那我肯定知道是谁。”不仅知道,还会干脆利索的解决掉,拿去喂骨银蝶。

    但是对方是姚和暖,那则言不管是真的知道还是不知道,答案都只会有一个——不知道。

    无论从那个角度来考虑,则言都没有理由帮着姚和暖。如今愿意告诉姚和暖,都已经是看在辛泽的面子上了。可是这个亲弟呢?

    不提也罢!

    无奈,几人又把视线扭了回来。

    则言如今立场分明,能把院子让你们住,还把这件事提前告诉姚和暖他们,都已经是看在辛泽的份儿上了。

    “则言肯告诉我,已经看在你的面子上了。不用担心,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杀了我。”

    要杀姚和暖这个异能者,那对方也要是异能者才行。只有异能者才能杀死异能者。姚和暖的异能虽然不是攻击类的,却也不代表她就只能任人鱼肉了。

    更何况还有姚清在。

    他们的合作关系依然在,姚清不仅不能动姚和暖,还要在她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保护她。

    再怎么危机,姚清一出手就不算什么了。

    虽然姚和暖觉得,如果真有这种情况,那姚清一定会在旁边看着,看着姚和暖只剩下一口气了,不救不行的时候,这才会出手。

    不过问题不大。

    反正姚和暖记仇,都先记着。

    见姚和暖这么说,几人也只能放心了。

    散了之后,姚和暖跟着叶无纪,想问问他昨天有没有“感知”到什么。但是在路过成楚房间窗户的时候,却突然停了下来,饶有趣味的看着窗下:

    “可以啊成楚,真的吸收了一晚上的月光精华的月光精华?”

    成楚一听,马上进屋收起来小黄鸡,挡住不让姚和暖看:“没有!我才拿出来让它晒太阳的!”

294章 晒太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