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章 复制(1/2)
作者:苏小晏
    成楚站在原地委屈了好一会儿,看着前面那两人真的是不带一丁点儿犹豫的身影,越走越远。

    “诶……姚姐小叶!你俩等等我啊!”成楚赶紧喊着朝他们跑了去。

    听到他在后面喊,姚和暖到底还是放慢了些步伐,虽然聊胜于无。

    但是没走几步,姚和暖就停了下来。她一停下来,叶无纪跟成楚也停了下来。

    成楚奇怪的回头看着她:“姚姐,怎么了?”

    “你说往哪走?”姚和暖扭头看着叶无纪。

    成楚奇怪的看向姚和暖,又奇怪的看向叶无纪。这种问题为什么要问叶无纪?他是警犬吗?

    专职找路的那种。

    “……”啊这,这题太难了,他实在不会啊……

    叶·警犬·无纪一脸为难的看着姚和暖,就算他真的是算命先生,这种事也不能靠他啊!

    虽然他们能来这里是因为他所指的那个方向。但是他在此之前,对于能在这个方向看到这个村庄的事情也是迷惑的很啊!

    他跟姚和暖、成楚一样,一样的什么也不知道啊!

    不过叶无纪当然是没有想到在成楚眼中,他已经被看做警犬了。

    还是能认路的那种。

    跟叶无纪对视几秒后,姚和暖也悟出来了。这题对叶无纪来说,有些超纲了。

    姚和暖看着面前的岔路,指着一条略微眼熟的路:“就这边吧。”

    这条路不止是姚和暖,成楚跟叶无纪对它也有印象。这就是小黄鸡家院子所在的方向。

    对于这个都停留过的院子,几人还是都有印象的。

    而成楚自然也不会忘记他心心念念的小黄鸡原来家住何方。

    这么一想,成楚就有些挂念被他留在屋里桌子上的小黄鸡了。虽然成楚在出发的时候,确实是想带上他的小黄鸡的。

    但是被姚和暖给发现了。

    如果没被发现还好,这一被发现姚和暖是怎么也不可能让成楚带上个小黄鸡的尸体四处乱逛了。

    姚和暖甚至都怀疑成楚是不是被他哥给传染了,看到个小黄鸡都想带回去解刨了。

    一路走过来的时候,姚和暖也发现了,不往大的说整个村庄,就光这条路上的院子,都与那边相差无几。

    每个栅栏的高度,所用的木材数量,就连是每户空出来的门的位置,都没有什么区别。

    “这还真像是复制粘贴的啊……简直省事啊……”叶无纪因为异能的原因,本来就对一些细微的差距跟敏感。而这个村庄,除了相对那个村庄太多荒凉外,并没有什么区别。

    甚至可以说,如果那个村庄没有人的话,过不了多久就会是这个村庄的样子了。

    姚和暖站在前面那个院子停了下来,正是小黄鸡它家的院子。

    等着他俩跟了上来,姚和暖就走了进去。院子跟那个院子,除了院子里少了些活物、荒凉了些,再没有什么区别了。

    姚和暖直接推开堂屋的门走进去。但是刚把手收回来,她却眉头一皱,以审视的眼神看着这扇门。

    “姚姐,这扇门有什么?”成楚走进,也疑惑的看向这扇门。

    姚和暖摆了摆手:“你们来进屋看看吧,我看看这扇门。”见姚和暖这么说,成楚也没再问,进到了屋里。

296章 复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