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章 注定悲剧(1/2)
作者:苏小晏
    因为触碰到了三人的知识盲区,三人对视一眼,默契的跳过了这个话题。

    “叶无纪。”姚和暖喊了声,又看了眼床。

    叶无纪马上明白过来姚和暖的意思,伸出手指接触到了床。

    与此同时,姚和暖跟成楚两人都同时扭头看向了院中,好像……有什么人来了。

    看了眼还在闭着眼睛的叶无纪,姚和暖就招呼着成楚一起到院中。而站在院中那人,让姚和暖有些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

    姚清眉头微皱看着院中,好似想看出什么。

    见状,姚和暖怀抱着靠在身后的门上,看着姚清的样子。按理说吧,姚清连阮清都知道,连那个村庄都能找到,不可能是没来过这个村庄的。

    但是看他现在的样子,又确实像是,第一次来。

    对,失去早期的记忆之后,第一次来。

    就姚清的速度来看,不可能吧?

    白雾所及之处,姚清都能看的分明,而且范围绝对不小。

    整个荒泽山脉虽然庞大,但姚清想找过来一遍的话,也用不了多长时间。

    更何况姚清已经去过则言的院子了,没理由不顺带着查看一下周围的情况。怎么可能会落下这么大一个村子呢?

    难道姚清眼瞎?

    而且啊,姚清早不来晚不来的,非要等到姚和暖他们到了才来。要说他也是现在才发现的,姚和暖可是一点儿不会信的。

    他总不会是一直跟着姚和暖他们,所以他们前脚刚到,姚清后脚也就来了。

    “你对这里有印象吗?”姚和暖见姚清半天没回忆出什么,就开口问着。

    而姚清自然是不会回答姚和暖的。但是姚和暖不跟他一般见识。

    姚和暖走到屋内,指着刻有“清”字的那扇门:“进来看看这里。刻的字,是你的名字吗?”

    看着姚清,又看了看姚和暖,叶无纪马上拉住成楚跟姚和暖说:“我们去村庄其他地方看看。”

    本来也没必要都带在这一个院子里,他们要去别的地方看看姚和暖自然是没有意见的,点着头就侧身给他们两个让路。

    叶无纪拉着成楚赶紧奔出院子一口气跑出去好远。

    等到叶无纪停下来的时候,成楚这才抽出自己的手腕,皱眉揉着手腕看着叶无纪:“你这么快是赶着投胎去的吗?!”

    “我们两个大活人杵在那里,姚清就算真的想进去还会进去吗?”叶无纪摇着头看着成楚。

    成楚“哦”了一声点点头:“不对啊,之前姚姐跟辛泽说话的你都一副苏教授要绿的样子。现在留姚姐跟姚清单独在那个院子里,你就不担心了?”

    “……”叶无纪怜悯的看了眼成楚。

    他好歹是比叶无纪认识姚清要早吧?怎么就看不明白姚和暖跟姚清之间的气氛呢?

    虽然姚和暖跟姚清说话看起来挺随意的,这也不能代表两人的关系就真的那么融洽。起码叶无纪是能看出来,两人之间那隐藏在平静之下的深仇大恨。

    这种只可意会的感觉,叶无纪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给成楚,只能摆了摆手作罢:“我们还是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被留在院子里的姚和暖跟姚清两人,没了那两人在明显是轻松了些。

298章 注定悲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