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章 阮清清(1/2)
作者:苏小晏
    离开村庄之后,姚和暖跟成楚就兵分两路。

    原本还奢望着能像之前一样,没走几步就能看到姚清的身影。只是可惜姚清今天情绪不对,不管之前是出于什么原因,今天是不会等姚和暖了。

    所幸姚和暖也只是奢望,并没有过于期待。

    而且姚清之前会那么等着她,不过是因为他在监视着姚和暖罢了。

    在他眼中,姚和暖到底也是个不能掉以轻心的仇敌。

    姚和暖脚上加快速度,想着早一点阮清,同时心中也在思量着,什么能让阮清开口告诉她。

    这不仅让姚和暖想到那厚厚的一打“清”字。

    如果姚清这边是这样的话,那阮清会不会同样?虽然写这些字的情况还没有出现,但是人已经出现了,羁绊也已经在了。

    身为整个村庄唯一的正常人,阮清怕也是很想救那个小女孩吧……

    只要真的想这好,这样姚和暖才有突破口啊。

    想着想着,姚和暖难免的想到叶无纪。他原本可以不出现在荒泽山脉,在家乖乖等着开学就好。可是因为“感知”到姚和暖可能有生命危险,这才过来。

    不管他是因为谁才这样,姚和暖都记着他的情。

    如果叶无纪没有出什么事自然是最好,但凡他受个伤什么的,姚和暖都会自责。

    再一次让身边的人因为她而受到牵连。

    再一次……

    姚和暖看到前面的断崖,缓缓的停下脚步。她还是第一次在白天的时候,看一看这个村庄。

    那些沉睡在夜晚的人,随着太阳的升起,也逐渐恢复了意识,这个村庄也活了过来。

    就算姚和暖站的这么远,却也好像听到了下面传来的欢笑声。

    姚和暖站在崖边往下看,一眼就看到了依旧坐在石磨上的阮清。

    只是比起夜晚他一个人,现在他身边聚集了一堆孩子,都围着他,好像很喜欢他的样子。

    姚和暖正找着角度准备下去,就发现阮清看到了她,勾唇笑了笑,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想着不知行踪的叶无纪,姚和暖只能默默地翻了个白眼,然后从崖上下来。

    但是姚和暖刚在地面上站稳,一扭头看到一个小女孩正抬头望着她。

    见姚和暖回头了,小女孩马上开心的笑了起来:“姐姐是从外面来的吗?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外面的人呢!”

    小女孩扎着两个羊角辫,看着姚和暖笑得格外单纯。

    “是啊。”姚和暖说着,没忍住摸了摸小女孩的羊角辫。

    或许是阮清看到姚和暖下来了,马上就从石磨上跳下来,走到了两人跟前。

    “我认识这个姐姐哦,你先去找他们玩!”阮清对着小女孩温柔的说着。

    脸上的笑容、说话的语气在姚和暖看来都那么陌生,可阮清却做的顺手极了。

    小女孩有些舍不得姚和暖,但是碍于阮清的话,只能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姚和暖,朝着石磨那边的小伙伴走去。

    见小女孩走了,阮清才收起刚才的温柔,挂起了姚和暖熟悉的笑容看着她:“姐姐还是第一次白天过来呀!很意外吧,晚上明明跟死了一样,可是太阳一出来,他们又全部恢复正常了……”

    两人朝着村庄里面走着,一路过来,每个人都在熟悉的跟阮清打招呼,甚至还因为阮清,对姚和暖也格外的热情。
301章 阮清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