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章 民以食为天!(1/2)
作者:苏小晏
    虽然姚和暖挺好奇的,但现在时间紧迫,这些无关痛痒的还是等以后有空再问吧。

    如果到时候姚和暖还能想起来的话。

    姚和暖低头看着阮清,而阮清也在抬头看着姚和暖,笑得格外灿烂——看着格外奇怪。

    “……”

    “……”

    两人相对无言,却也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动。

    “怎么,还需要我抱你?”姚和暖挑眉看着他。

    这话姚和暖自然也是说说,阮清这么大的孩子不轻了,不是姚和暖说抱着走就能抱着走的。

    阮清马上摇了摇头:“不用哦!”

    也幸好他没当真。

    “那你可要跟上了。”

    姚和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朝着则言院子的方向跑去,阮清跟在她身后。虽然落下些距离,但到底还是跟上了。

    这也跟姚和暖有意放慢了速度有关。

    回去的路上,姚和暖一直在想成楚那边情况怎么样了,不知道则言答应没有。

    虽然她觉得则言答应的可能性不大。

    但是想想则言对他们的态度还是不一样的,指不定呢。

    这么想着想着,姚和暖突然停了下来。

    有人高价买她的命,但是她现在在荒泽山脉。是个人都不太可能查出来的地方。

    毕竟则言可不会把她住的地方弄的那样惹眼,荒泽山脉这个没人听说过的地方,自然是最好的。

    没什么人知道这里,那知道荒泽山脉或者就在荒泽山脉的,自然最容易对她下手。

    而则言已经拒绝了,不会是她。

    这样一来,genesis倒是很有嫌疑啊……

    他们如今也在荒泽山脉,杀了姚和暖拿到那笔巨款,也比其他人要简单许多啊。

    再联想到叶无纪刚来的时候对她说的话,看来她的意外,就在这个genesis上了。毕竟姚和暖再厉害,也不过是“预知”。成楚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姚和暖勾唇一笑,既然如此,那就赶紧来吧。这个genesis,她可是等了好久了……

    阮清虽然疑惑姚和暖突然停下来了,却还是没多说什么,站在一旁等着姚和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觉身后一冷,抬头一下子就看到了姚和暖嘴角那抹笑。

    “……”

    “走吧。”姚和暖低头看了眼阮清,继续朝前出发。

    这里距离则言的院子已经不远了,没跑多久就看到院子了。

    随着院子出现在视野里,风中也带着些许烤肉香。看来成楚是已经出来了。

    姚和暖跟阮清进院的时候,何止是饭做好了,甚至都端上桌了。

    不过只有成楚跟辛泽,并不见则言的身影。

    看来则言是没有告诉他们了。

    这俩人看到姚和暖身边跟着的阮清也挺意外的,不过看了一眼之后,就把视线放回了姚和暖身上。

    “边吃边说吧。”

    这句话正和姚和暖的心意。

    这一天都快结束了,可是一顿正经的饭都还没吃了。再这样下去姚和暖可是扛不住了。

    肚子扛不住了。

    “行。”姚和暖直接坐下开吃,阮清做好姚和暖的旁边,自然也是没客气。

303章 民以食为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