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章 各凭本事(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周围的情况。

    虽然依旧位于底下,却丝毫没有那种阴凉潮湿的感觉。

    他们现在坐在一间看起来是会议室的地方,姚和暖四人坐一边,genesis的两人坐在一边。

    叶无纪坐在中间。

    这两人中,其中一个姚和暖见过,在卡斯洛兰的时候。如果没记错,是叫梁仝?

    “姚小姐,又见面了。”梁仝扶了扶眼镜看着姚和暖道。

    姚和暖随意的点了点头,算是回了他这句打招呼。

    梁仝旁边还有一个男人,虽然安静的坐在那里不说一句话,但是眉眼间的张扬还是没能掩盖住。更是从他们坐在这里开始,就一直在打量着姚和暖,眼前满是好奇。

    相对于那人毫不掩饰的打量,姚和暖就要显得矜持很多了。

    如果她猜测的不错,这人应该也是异能者,也肯定知道姚和暖就是传说中的那位“预知”。

    虽然普通人会对异能者产生好奇,但那种好奇,很来自异能者之间的好奇是不一样的。这人看她的眼神,更像是在看一个对手。

    不过他现在还在打量着,姚和暖配不配当他的对手。

    姚和暖现在也很好奇,这个人的异能,又会是什么呢?

    坐在中间的叶无纪,看看左边、看看右边,发现他成功的被忽略了。

    好歹也是他们抓回来好吃好喝供了一天的人啊!一看到姚和暖他们来了他就成透明的了?

    还有那个成楚!真的是忘了你们来是救谁的吗?!就进门看了他一眼然后就不管他了合适吗?合适吗?!

    “他,我们可以带回去了不?”姚和暖指着叶无纪,懒得跟他们废话就直奔主题了。

    倒也不是他们不关心叶无纪了,主要是一进来看到叶无纪良好的精神状态,他们觉得自己还不如关心一条狗去呢!

    梁仝点了点头:“自然,原本把叶先生带来就是一个失误。”

    失误?

    这失误的可真巧啊。

    又没天黑又没下雨的,还就叶无纪跟成楚两个人在一起,这失误难道是因为原来的目标是成楚?结果失误带回来了叶无纪?

    这两人差距也挺大的啊。

    这个梁仝啊,虽然料到了不会对他们说实话,却也没想到连一个好点的借口都不想想。

    不过在来的时候,姚和暖都已经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了,但是这一来发现两句话就给解决了,心里莫名有些落差。

    一旁的成楚跟辛泽也觉得奇怪。

    “不过……”梁仝顿了顿,好像在酝酿后面的语言。

    能不能说话不要大喘气!

    什么不过!我们不听不过后面的!

    “希望姚小姐也能不插手我们的事。”梁仝隐晦的说,眼神“不经意”的看过阮清。

    哦~怪不得呢。

    这么轻松的就放了叶无纪走,是打的这个主意吗?
306章 各凭本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