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章 有人当了她的奇迹(1/2)
作者:苏小晏
    虽然这里是荒泽山脉的冰原,却并没有那么寒冷,风吹在身上甚至温和的很。

    于以在众多帐篷中找到自己的帐篷,走了进去。

    帐篷里很空荡,除了一张床之外也只有一张桌椅,桌子上放着一个木盒子。木盒子里满满当当的放的全都是松果。

    于以抱着松鼠坐到桌子前,把松鼠放到了木盒子的旁边。

    她支着头看着抱着松果的小松鼠,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有松果就这么开心啊……

    她之前也是,只要有姐姐在就很开心的……

    于以伸手戳着一颗落在外面的松果,低垂着的眼眸微动,却还是控制着没有向身后看。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于以是觉得度日如年的。

    感觉到有什么离开了,于以松了口气,好似随意的从木盒子里拿出一颗松果扔给了小松鼠,然后就朝着后面的床倒去。

    小松鼠抱着于以给它的松果,歪着脑袋看着躺在床上那小小的一团身影。

    又过了没多久,小松鼠就抱着几枚松果跑了出去。

    小松鼠从于以的帐篷跑出去后,就朝着外面的森林跑去。虽然冰原并不冷,但是这边光秃秃的,小松鼠并不喜欢。

    坐在不远处的鱼火火跟卓尔儿看着那只松鼠离开。

    卓尔儿余光看着鱼火火问:“看到什么了?”

    “就是什么也没发现。不是我说你们肯定是多心了,于以那么小的一个孩子干嘛怀疑她啊……”鱼火火撇了撇嘴,他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卓尔儿他们这些人,还是怀疑于以。

    明明于以就是一个胆小的不能再胆小的小丫头,她一个人能做什么?

    卓尔儿对鱼火火的话嗤之以鼻:“那可是控尸。”

    “可我不也是……”鱼火火一顿,后面的话没说出来。

    她于以是异能者,他跟卓尔儿两个人不也是吗?根本没必要这么防备着于以吧?

    甚至还时不时让他去于以的帐篷里去偷看……

    就算于以还是个小小小丫头!但是男女有别,鱼火火也不想每次都被卓尔儿他们敢去盯着于以。

    虽然他主要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盯着于以。

    卓尔儿看一眼鱼火火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但是于以可不是普通的什么异能者,她可是“控尸”。早在碰到他们之前,就是一个手上不知道染了多少血的“控尸”了。

    他们这次的任务虽然都是建立在于以的基础上才能进行的,这也不代表他们就完全信任于以了。

    现在整个genesis,也就只有鱼火火真的信任于以了。

    真没看出来那么泛滥的母爱,鱼火火居然也有。

    “别说我了,我光看你的表情也知道你在想什么呢!这么几次都没看出什么,下次说什么我也不去了,你想都不要想!”鱼火火对着卓尔儿翻了个大白眼。

    说完这句话之后,鱼火火就跑开了。

    他先是回到自己的帐篷里拿出一个木盒子,然后抱着这个木盒子去了于以的帐篷里。

    鱼火火的动作很轻,像是不想让于以发现。

    而床上的于以也如他所愿,只是在他进来后睁开了眼睛,马上就把眼睛闭上了,继续装睡。

309章 有人当了她的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