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章 饿了啃两口(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坐在桌子前,看着刚跑进院子,一下子从窗户上跳上了桌子上,抱着怀里的松果,歪着头跟姚和暖对视。

    从小松鼠爬进窗户开始,姚和暖就朝着它的尾巴看去,果然还是那只尾巴尖上一点红的那只。

    而小松鼠好像察觉到姚和暖在看它的尾巴,马上给藏到身后不让姚和暖看了。

    如果它直接让姚和暖看了反而没有什么,但它这么把尾巴给藏了起来,反而勾起了姚和暖的兴趣,歪着头去看小松鼠身后的尾巴。

    小松鼠自然不会这么轻易的让姚和暖得逞,马上把尾巴藏到了另一边。姚和暖就像不嫌累一样,小松鼠的尾巴藏到哪边她就看到哪边。

    本来以为姚和暖会轻易的放弃,可小松鼠却没想到它都坚持不住了姚和暖还兴致勃勃的。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姚和暖放过了小松鼠,伸手戳了戳小松鼠的脑袋,轻声问。

    小松鼠被姚和暖戳的往后退了两步,睁大眼睛疑惑的看着她。

    看到小松鼠这懵懵的状态,姚和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姚姐你笑什么呢?”成楚突然从窗户边探出来个脑袋,一眼就看到了跟姚和暖同步抬头看着他的小松鼠。

    跟姚和暖一样,成楚也是第一眼就去看小松鼠的尾巴。

    如他所愿,看到了他想看到的。

    成楚伸手揉了揉松鼠圆圆滚滚的小脑袋:“它怎么又来了?还每次都抱着松果来。”

    “饿了啃两口。”姚和暖开口道。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这句话说完之后,小松鼠跟成楚都朝她看了过来。甚至还从小松鼠人性化的眼神中看到了鄙夷。

    这只小松鼠刚才藏尾巴藏得那么快乐,姚和暖对于它现在的人性化也没有那么意外了。

    你们大可不必如此……

    不知道是不是被姚和暖的话给气到了,小松鼠把怀里的松鼠一个个的朝着姚和暖扔了过去,然后翻窗跑走。

    一溜烟就没了踪影。

    成楚看了看小松鼠跑走的方向,又看了看姚和暖:“你怎么把它吓跑了?还留了下面些松果。”

    说完,成楚就伸手要去拿松果。

    但是没等成楚手靠过来,姚和暖就赶紧把松果都拿好,瞪着他侧过身不让成楚靠近。

    看着姚和暖这护食儿的样子,成楚马上就投降了:“行行行,我不拿我不拿,都是你的。”

    姚和暖白了成楚一眼:“不是这个意思,让他们两个都过来。”

    姚和暖这话说的莫名其妙的,成楚没明白什么意思,却还是“哦”了一声,就跑去把辛泽跟叶无纪喊了过来。

    两人过来之后,姚和暖把窗户关上,又把松鼠放到几人面前。

    “姚姐这松果有什么吗?”成楚疑惑的问。

    总是那只小松鼠来找姚和暖,每次过来还都给她松果。虽然勉强一点还可以说的过去,但是吧,真的有些勉强。

    姚和暖没说话,只是拿出一把踏星,把松果在桌子上立好,用踏星在顶部一戳。松果随即发出了裂开的声音。

    剩下几颗松果也是这样的操作。

    收起踏星后,姚和暖拿起松果,轻轻一掰就分成了两半。
310章 饿了啃两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