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章 一样的字迹(1/2)
作者:苏小晏
    只有姚和暖跟成楚两个人,到不用像之前一样压着速度了,很快就到了村庄上面的悬崖边儿上。

    姚和暖蹲在悬崖边儿往下看,阮清依旧是坐在那颗古树下的石磨上,周围还是围了一圈的人,小家伙儿还是这么受欢迎啊。

    现在正站在他面前的,则是他妹妹阮清清。

    阮清一直在看着阮清清,没有朝上面看,自然也是没看到姚和暖跟成楚的,这倒是让姚和暖轻松不少。

    她可是一点也不想让阮清跟昨天一样,那样笑眯眯的抬头望着上面了。

    别的且不说,看到他那样的笑容,姚和暖就像直接跳下去教教他如何真诚的微笑!

    “喏,你先。”姚和暖冲着成楚示意着前面的悬崖。

    成楚对此也没什么意见,反正都要下午,也不在乎谁先谁后的。只是有些意外,他们第一次路过这个悬崖边儿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哪里有这么热闹啊。

    找好位置之后,成楚就下去了,姚和暖紧随其后。

    或许原本阮清并没有发现他们,但是两人刚从悬崖边儿上下来的时候,阮清却不得不发现他们了。

    姚和暖在地上站稳之后,一回头就对上了阮清“友善”的笑容。

    礼尚往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阮清对着姚和暖笑了,姚和暖自然也对着他露出了“温和”的笑意。

    “大姐姐!”阮清清看到姚和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马上抛弃了阮清朝着她跑来。

    对于阮清清的这个行为,身为并不怎么算当事人的姚和暖来说,还是很容易接受的。毕竟天天在这个村庄里就对着他们这些人了,好不容易来了几个外面的人,自然是很高兴。

    不过姚和暖还觉得,这其中跟他们长得好看也有很大的原因的。

    看到阮清清过来,阮清看了眼姚和暖二人,也走了过来。

    “大姐姐还记得我吗?我们昨天见过的!”阮清清抬头看着姚和暖,表情害羞也有点不好意思,却还是期待着姚和暖的答案。

    姚和暖伸手揉了揉阮清清的脑袋:“当然记得你啦,这么可爱的小姑娘肯定是忘不掉的。”

    “大姐姐你们来做什么的呀?找哥哥的吗?”阮清清回头看了眼已经过来的阮清。她可没有忘记昨天这个大姐姐来了之后,哥哥就跟着她一起离开了呢。

    姚和暖点点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阮清:“来还你们的小黄鸡。”

    “小……黄鸡?”阮清清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哥哥。

    上次被成楚拿走的小黄鸡,阮清是跟姚和暖提过一嘴,却没想到她这么快就给送过来了。

    阮清可是刚回来没多久的啊。

    他低头看着阮清清,总不能跟她说是被姚和暖他们杀鸡灭尸了吧?

    阮清瞥了眼姚和暖,把阮清清往自己这边拉了拉,远离了姚和暖:“你那只小黄鸡不是生病了吗,就让她带出去看看能不能治好。”

    说完后,阮清看向姚和暖,示意她往下接。

    不用阮清提醒,姚和暖就对上阮清清眼睛,遗憾的说:“嗯,但是没能救它……”

    姚和暖拽了拽成楚的衣袖,给他使眼色。

    后知后觉的成楚,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绒盒,打开之后递到了阮清清的面前。

    因为成楚原本就出于某些原因有些不情愿,闷闷的声音倒是听起来有几分哀伤:“我们尽力了……”

    阮清清眨着眼睛看着绒盒里的小黄鸡,半天没有反应。
312章 一样的字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