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 小松鼠那么可爱(1/2)
作者:苏小晏
    “那你哥哥的字是谁教的啊?”姚和暖看着阮清清道。

    “哥哥的字是自己练啊的”

    “自己练的?这么厉害啊……”

    “对啊对啊!哥哥超厉害!”

    “那能给我看看你哥哥练的字吗?”

    “可以啊!”

    阮清清说完后,就朝着一旁的书桌跑去,而姚和暖特意回头看了眼阮清,表情果然不是很愉快。

    如果一开始对阮清说的话,这个熊孩子肯定是想都不想就直接拒绝了。

    而阮清清肯定会答应的,最重要的是阮清清答应之后,阮清也不会再拒绝了。

    虽然阮清不知道姚和暖要看他的字做什么,却也没必要让阮清清反悔已经答应的事情。

    阮清不知道原因,但是跟着姚和暖一起去过另一个村庄的成楚却明白了。

    如果说阮清真的是被定制着走上这条路的,姚清走过的路。但是在其中一定也该有着阮清自己想法,又这么会在字迹这么小的方面上,跟姚清相同。

    成楚看向前面的阮清,与其说是姚清的替代品,倒不如说是姚清的复制品更好。

    恐怕用不了多长时间,“阮清”将不复存在,活下来的只有“姚清”。

    明明还在夏日,成楚被打了个寒颤。

    这时,阮清清也刚好拿着阮清的字过来了。跟姚清那边一样,阮清也是用宣纸写的软笔。

    书法姚和暖也是从小开始学的,还没学会认全字就开始握着毛笔写字了。但是有一说一,姚和暖在这个年纪的时候,字是绝对不如阮清的,只是她不会说出来罢了。

    看着阮清的字,其中也几个明显不一样字迹,却跟门后的一样。

    也跟姚清清的一样。

    “这是你的字吗?”姚和暖指着那些不一样的字轻声道。

    阮清清点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的字没哥哥好看……姐姐可不能笑话我啊!”

    “不笑话。”姚和暖对着阮清清笑了下,自己站起来把纸放回了桌子上。

    “天要黑了,姐姐快回去吧。”阮清刚说完,外面突然一声惊雷,天色也阴暗了下来。

    姚和暖抬头看着阮清完全隐于黑暗的身影,那双眼睛的位置,好像亮起了红光?但是等姚和暖再去细看的时候,那红光却消失不见。

    好像刚才看到的,都是姚和暖的错觉一样。但是怎么可能会是错觉呢。

    姚和暖看向成楚,成楚也点了点头,她这才说:“那就不打扰了。”

    “我们走了。”姚和暖低头看着阮清清,朝她挥了挥手,朝外面走着。

    路过阮清的时候,姚和暖扭头看了他一眼,而阮清却侧身避开了姚和暖的对视。

    见此,姚和暖嘴角勾了勾,心情愉快的朝着院外走去。

    “你察觉到什么了?”姚和暖饶有趣味的看着成楚。

    成楚刚想开口,姚和暖就伸手打断了:“诶,别说,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313章 小松鼠那么可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