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章 空间撕裂(1/2)
作者:苏小晏
    这简直就跟姚清一样,说话没头没尾的,能不能理解全靠缘分。

    姚和暖叹了口气,只要不是理解的时候已经晚了,那就挺好的了。

    正想着,姚和暖就从椅子上站起来,推门而出。

    这个时候的山林中,还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远处的山脉也还隐于云海之中。

    姚和暖伸手拂过薄雾,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姚清伴随着白雾出现和离开,现在一看到白雾,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姚清。

    但是姚清的白雾跟面前的薄雾是不一样的。

    哪里有她现在看到的这些白雾干净呢?

    虽然从院子里出来了,但姚和暖也没有目的地,朝着前面一直走着,看着周围变化不大的山林。

    姚和暖的脚步顿了下,前面有一个人,站在薄雾中。整个人被薄雾笼罩的只能看到一个轮廓。而姚和暖也只看得出这是个男的。

    虽说姚清最有可能,但是姚清只会站在树下,也不会弄出这么多白雾出来装神弄鬼。

    就算是杀人放火,姚清也是理直气壮的。

    不知道为什么,姚和暖脑子里突然冒出个名字——卓尔儿。

    姚和暖轻声道出那个名字,对面那人好像很意外的样子,踏脚好像要往姚和暖这边来。但是刚踏出半步,还没来得及落下,那人的身影就不见了。

    就在姚和暖疑惑的时候,贴近她的面前突然冒出个人,俊美中带着邪性的面容中盯着姚和暖,眉头轻挑好似很意外。

    不过就是不知道他到底在意外什么。

    意外姚和暖的到来,还是意外姚和暖说出了他的名字。

    从他在姚和暖面前冒出来之后,姚和暖就确认了,这个人就是昨天见过的那个人,也就是卓尔儿。

    那个要来杀她的异能者。

    姚和暖歪头躲开了卓尔儿伸过来的手,往后退了几步跟他来开距离,眼神冰冷的看着面前这个人。

    “看来不用跟姚小姐介绍自己,你就已经知道了啊。”卓尔儿抬眸看向姚和暖,上下打量着。

    且不说这眼神过于冒犯,最主要的是卓尔儿的视线,让姚和暖觉得自己现在像是货架上的商品。卓尔儿则是在审视着这个商品,值不值那个价钱。

    不过这也用不着卓尔儿来审视,他只要拿好这个钱,把这个货品待会去就可以了。

    卓尔儿朝姚和暖身后看了眼,对着姚和暖行了个完整的西方绅士的鞠躬礼:“先来跟姚小姐打个招呼,相信再过不久,我们就会正视见面了。”

    说完后,卓尔儿便朝着他方才站的地方走去。

    但是一个眨眼的功夫,卓尔儿的身影就不见了。

    “姚姐!你怎么在这里?”成楚着急的跑过来,看到姚和暖站在那里不知道在看什么。

    姚和暖扭头看向成楚摇了摇头:“没什么,看到卓尔儿了。”

    “你这就看到卓尔儿了?!”叶无纪惊讶的说。

315章 空间撕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