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章 坐一桌打麻将(1/2)
作者:苏小晏
    晚上姚和暖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发呆。

    除了早上卓尔儿来“打了个招呼”之外,这一天还算是平静的过去了。因为卓尔儿走的时候还说了一句,他们很快就是正式见面。

    虽然不知道这个“很快”到底是什么时候,却还是足够让姚和暖心烦的。

    如果真的是按照叶无纪所说的,她在荒泽山脉中最大的危险,应该就是这个卓尔儿了。

    但是奇怪的,姚和暖的“预知”却一直安静如鸡,再没有给姚和暖半点预知,这也是姚和暖并没有把叶无纪说的危险太过在意的原因。

    “预知”总不可能坑姚和暖吧?姚和暖死了,有没有下一位“预知”都是不一定的事情了。

    姚和暖瞥了眼身后,看到叶无纪正在朝她这边走过来。

    叶无纪坐在姚和暖的旁边,支着头看着天上的月亮。

    “你没几天开学了吧?”姚和暖突然冷不丁的开口,还是一句如此如此硬核的话。

    “……”叶无纪一噎,这是朝着把天聊死去的啊。

    但是想一想,好像确实没几天了,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了。

    幸好姚和暖没想让叶无纪回他,轻声喃喃道:“可不能让你迟到了啊,要赶紧解决了……”

    叶无纪扭头看着姚和暖,她盯着院子中一处发呆。在没有见到姚和暖之前,听到过许多关于她的描述,因为那些各不相同的说法,让叶无纪对这位“预知”很好奇,对姚和暖也好奇。

    现在见到之后,才发现姚和暖也是一个随心的人,做事不讲究任何道理,但凭开心。

    对待身边她自己认可的朋友也是,虽然言行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是张扬的外表下隐藏的温柔,却是能不经意间温暖他们。

    就像昨天给辛泽带回来的那只松鼠一样。

    如果把他对姚和暖的想法告诉她,叶无纪都能想象到姚和暖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

    叶无纪轻笑了声,刚笑完,就看到姚和暖朝他看了过来。

    他心里一惊,声音那么小总不至于姚和暖还听到了吧?

    “你感觉到什么了?”姚和暖问。

    卓尔儿吗?

    叶无纪摇了摇头,他并没有看到卓尔儿,自然也没有办法“感知”到,单靠着他们描述的,还是不充分。

    就连卓尔儿的异能是“空间撕裂”,也只是叶无纪猜测的。

    见他摇头,姚和暖也没怎么失望,又道:“跟我说说空间撕裂吧。”

    “好。”叶无纪回想着对“空间撕裂”的记忆,跟姚和暖描述着。

    不知道是因为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今天晚上不止有叶无纪没有睡觉,就连成楚跟辛泽也相继出来吹风,一个石桌又给坐满了。

    “哟呵,你们四个坐一桌是准备打麻将的吗?”则言从外面走进来,在几人身后停了下来。

    “……”

    打麻将这……也大可不必。

    见到则言,辛泽就想起了叶无纪问他的那个问题,对着则言问道:“姐,荒泽山脉一直没有信号吗?”

    “你怎么还关心这个了?有没有信号在你看来不都是没有吗?”则言挑眉看着辛泽,有些惊讶。

    “……所以是一直没有吗?”辛泽又问。

    “不,之前是有的,从……他们来之后,就没有了。”则言说道,这次还体贴的加上了后半句,没有再让辛泽开口问。
316章 坐一桌打麻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