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章 导航鼠!(1/2)
作者:苏小晏
    则言走后好一会儿,四人都是安静的没有说一句话。

    最先打破沉默的,还剩姚和暖。

    “既然则言这么说了,那卓尔儿的异能就是空间撕裂了。”姚和暖笃定道。

    辛泽跟叶无纪也点了点头,赞同姚和暖说的话,倒是成楚满头问号的:“则言哪句话说了卓尔儿就是空间撕裂啊?她不是还反驳了吗?”

    “就是因为她提了啊。”姚和暖嘴角抑制不住的笑容。

    这个则言啊,到底是个口是心非的。

    虽然说着不告诉他们,却还是在拐弯抹角的跟他们说着。这点估计也就姚清可以和她比了。

    “卓尔儿是空间撕裂并不是件好事儿啊,你为什么还这么开心?”

    “这起码是个知道的异能,总比一个你挺都没听说过的要好吧?”

    话虽如此,姚和暖自己也没有被自己安慰道。这个“空间撕裂”听起来还没有她的“预知”叶无纪的“感知”姚清的“吞噬”于以的“控尸”听起来通俗易懂呢。

    但是这么听起来……是比他们的都有逼格,更何况还有字数压制呢。

    成楚听着姚和暖这番话,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这真的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只有坏和更坏。

    看着成楚摇头,姚和暖叹了口气,站了起来:“走吧,各回各屋去,你们可别真是想打个麻将再睡觉的。”

    姚和暖看着三人,他们都是齐齐的摇头,姚和暖满意的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第二天一早,姚和暖一睁眼,就看到了眼前巨大的树冠。

    这树冠看起来……树的年龄比姚清都大。

    树冠?!!

    她不是在则言的院子里吗?哪里来的树冠?!!

    垂死病中惊坐起,姚和暖看了看四周,发现自己露宿荒野了!她伸手摸了摸身上的衣服,潮湿的不行,看来被扔出来的时间不短了。

    天杀的姚……

    等等,不一定是姚清,姚清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而且姚清也没理由做这种事儿啊!

    姚和暖揉了把头发,现在可不是只有姚清一个能看出这件事,还有一个卓尔儿呢!

    这个经历让姚和暖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去找阮清的时候,也是醒来之后发现自己露宿荒野了。

    所以现在能做这件事的有三个人了,姚清、阮清还有卓尔儿。

    前两个人都没有理由也没有立场做这种事,除了卓尔儿,也只有卓尔儿了!!

    姚和暖从地上起来,低头看了眼浑身潮湿的衣服和自己,把这笔账记到了卓尔儿的身上。

    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姚和暖也只能确认没有离开院子太远,找了条熟悉的方向走往前走了。

    然而事实证明,荒泽山脉主要不是情况差距过大,都长得大差不差。所以姚和暖,成功迷路了。

    看着前面这条路,姚和暖总觉得不久的刚才,她好像才走过,又好像没走过。而旁边的那条,怎么看起来也有点眼熟呢?

    左看看右看看,姚和暖最后放弃了。

    这个荒泽山脉,真不是一般人能但用眼力辨别出方向的。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如果真是卓尔儿做的,那他什么都不干就把姚和暖自己给扔出来,图的是让她自生自灭吗?还是看着姚和暖迷路他很开心?

    不管是什么,都让人不是那么好接受。

    就在这时,身后有东西朝着姚和暖砸了过来。
317章 导航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