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章 但我看到了(1/2)
作者:苏小晏
    两人整齐的无视了成楚的视线,朝着阮清的院子走去。

    他们也是来过这里的,虽然都是在晚上,但是起码阮清的院子他们还是知道在哪的。

    看着晚上还死寂的村庄,白天却如此的热闹充满生气,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

    两边的村民在看到三人的时候,气氛瞬间安静了下来,每个人的眼睛都像是粘到他们身上了一样。却在几人走过后,三三两两的凑在一起小声说着什么。

    虽然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但是就看他们说两句就朝着三人看过来,也知道肯定是在说他们。

    这种情况他们还是可以理解的。

    毕竟这个村庄看起来也是八百年前没来过外面的人,看到一次自稀奇的很。

    换成楚的话肯定也是这么看着。

    顶着一路的视线,三人达到阮清的院子时,都不由得松了口气。

    理解归理解,但这简直是身心的煎熬啊。

    可是当他们看到院子站的人时,又惊了。

    阮清清吧不算奇怪,毕竟主人家在哪都合适。但是姚清为什么也在?而且刚才他们进来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在说话。

    看起来聊天聊的还挺愉快。

    跟姚清最熟的应该就是跟他关系势如水火的姚和暖了。

    他们两个聊天那也是姚和暖说几句都不见姚清回一个字。而姚和暖却偏偏能理解他什么意思。

    可是刚才却像是姚清主动跟阮清清说话的。

    啊这……

    面前的这几人,阮清清只见过一个成楚,她愣愣的看着几人,随后走到几人面前抬头看着成楚:“大哥哥呀,你是来找姚姐姐的吗?”

    姚……姐姐?

    你们兄妹俩真是一个比一个叫的亲啊。

    成楚点了点头,蹲了下来平视着阮清清,没让她再仰着头:“对,她在哪呢?”

    “屋里!”阮清清侧身指着禁闭的屋门。

    看来姚和暖跟阮清在里面不知道说什么,而不知道因为什么来了的姚清跟阮清清在外面。

    成楚想进屋的动作顿了顿,低头看着阮清清:“我们可以在这里等她吗?我们和他是一起的!”

    成楚或许是怕阮清清拒绝,正说着就突然指着姚清说出了后面那句。

    “噗嗤——”阮清清像是被成楚的样子给逗笑了,马上点了点头,“可以呀!大哥哥们坐。”

    院子中放着的是两把凳子,还有两张长凳。

    三人顺着阮清清指着的长凳坐下,心中却好奇着,凳子肯定是阮清跟姚清来到院子里的时候搬的。

    但是他们两个人的话,就他们坐着的两个凳子就足够了,又为什么还要搬两张长凳出来,难道是有人知道了他们要来?

    那这个“有人”又是谁呢?

    可能是因为他们三个的到来,阮清清跟姚清也结束了聊天。

    而姚清从他们出现之后,只扫了眼叶无纪,就不再看他们了,就像他们不存在一样。

    这样挺好,如果姚清现在还跟阮清清说话、还在说话的时候带上他们了,这才是真的吓人。

    屋内,姚和暖跟阮清对坐着,紧盯着对方。

319章 但我看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