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章 再见于以(1/2)
作者:苏小晏
    阮清清如今还小,字迹还写不成这样。

    这是不是能说明,这个木雕不是阮清清的,而是姚清清雕的。

    但如果真是姚清清雕的,又怎么会在阮清清这里。她们两个可都是没有离开过各自村庄的人啊!

    且不说已经不在了的姚清清,阮清清都只有白天才能自由活动。这个村庄很好的把他们保护起来,也很好的把他们圈了起来。

    外面的人进不来,而里面的人也出不去。

    哦,他们几个外加阮清是个例外。简直都快成荒泽山脉的bug了,没一个能困住他们。

    而阮清更是神了,居然连荒泽山脉都能出去。

    姚和暖这么一想,就有些后悔了。早知道刚才再问问阮清上次跟着他一起的那个女人是谁了。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是genesis的人可能性最大。

    会不会就是因为阮清从荒泽山脉跑出去了,而genesis就派了那个女人去把他带回来。

    姚和暖想了想也没想明白,只能等着下次来找阮清或者看到姚清的时候问问了。

    四人顺着来时的悬崖爬上去之后,成楚看着姚和暖,姚和暖看着成楚,叶无纪看着成楚,辛泽看着成楚。

    “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成楚惊的往后退了一步。

    “我们是陪你开荒的,自然是你带路。”姚和暖解释道。

    成楚嘴角抽了抽,带路就带路啊,你们一个两个三个死盯着眼神还那么吓人,以为又怎么了呢……

    成楚看着前面几条路,都没有见过,但是又一条路跟地图上面的挺像,成楚没怎么犹豫,就选了那条路走过去。

    就这个方向来看,他们是距离则言的院子越来越远了。

    不过幸好几人在出来的时候,尤其是成楚,已经带足了出来开荒的必备资源,至于他们的对于他们来说就都是小事了。

    约摸着走了半个小时左右,周围的情况相较于阮清的村庄那边儿,已经有了明显的区别。

    “姚姐,周围的树……”成楚看向姚和暖开口道。

    姚和暖点了点头,她也发现了。

    原本是树木密集的山林,可现在树木却是越来越稀疏了。

    就连吹过的风,都没有刚才的那股子暖意。

    姚和暖眨了眨眼,扭头看向几人,而几人也刚好看了过来,异口同声道:

    “冰原!”

    地图上的冰原离则言的院子并不近,甚至还挺远的。

    不过想想连地图上没有都村庄都有了,只是距离靠近些能影响什么?

    什么都影响不了。

    但是姚和暖又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按照比例缩小的话,那这则言的院子跟冰原的距离恐怕是一样的。

    这样来说的话,是地图原本就把距离给扩大了?还是荒泽山脉缩小了?

    姚和暖被自己的想法一惊,荒泽山脉难道真的会缩小吗?

    她看了眼辛泽,这个问题估计辛泽也是回答不了的,关于荒泽山脉的问题,还是只能找则言来解答。

    “怎么了?”辛泽察觉到姚和暖的视线问道。

    姚和暖摇摇头:“回去再说。”

    他们原本只是猜测前面会是冰原,但是当他们真的走过一片翠绿到雪白的世界时,还是一愣。

    虽然是冰原,却也并不怎么冷,只是没有之前那种笼罩在身上的暖意了。
321章 再见于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