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章 “隐形”(1/2)
作者:苏小晏
    “啊!”叶无纪突然叫了声。

    几人赶紧朝他看了过去,就见叶无纪一副茅塞顿开的样子,指着后面genesis的营地说:“我想起来了,刚才那个男人就是跟着于以一起去抓我的那个。”

    “他就是异能人,异能应该是隐身之类的。”

    叶无纪笃定的说。

    姚和暖会意的点点头,以叶无纪的“感知”,确定个人什么的,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吧?

    “所以说你那天带在村庄里看着我们离开的?”成楚看着叶无纪问。

    叶无纪摇摇头:“怎么可能,他们出现之后我就晕了。不过可能是他们带着昏了的我一直待到你们离开之后才走。”

    “这样啊。”成楚道。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成楚这话种居然还有些失望。

    “是,姚小姐呀。”

    带着笑意的陌生男声,从几人身后响起,他们心下一惊,这个人靠近,他们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是因为他隐身之类的异能吗?

    姚和暖转过身看向那个男人,正是刚才站在于以身前的人。

    而于以,则从这个男人身后探出半只眼睛,怯生生的看着他们。

    姚和暖意味深长的看了眼于以,那丫头却如惊弓之鸟一样,马上又躲回了男人的身后。

    男人也察觉到姚和暖看向于以的视线,朝旁边移了移把于以挡在身后。

    看到这一幕,姚和暖心中忍不住鼓掌了,刚才这小丫头看到她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怯生生的呀?

    “你好。”姚和暖抬头对着男人点头笑道,余光却还是忍不住去看男人的身后。

    可是不管是面前这个男人还是于以本人都不打算再让姚和暖看到。

    “听小于以说你们路过附近,就想着过来打个招呼。我叫鱼火火,隐形。”鱼火火冲姚和暖几人笑着道。

    姚和暖挑眉,倒是没想到这个人居然直接把自己异能都给说了出来啊。

    而且对他们的态度居然还挺和善的,没有一点其他的目的掺杂在其中,就好像真的只是过来单纯的跟他们打个招呼一样。

    鱼火火没有对他们表现出一点恶意,姚和暖自然也是狸猫的点了点头:“想必你们对我了解的也很清楚了,就不介绍自己了。”

    “噗嗤——”不知道哪句话戳中了鱼火火的笑点,一下子就笑出了声。

    不得不说,鱼火火一笑起来像个大男孩一样,不过比起成楚那个大男孩更显得聪明些。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鱼火火察觉到几人的视线,马上忍住笑意扭头看向叶无纪,“上次把叶先生带走也不是我的意思,这次顺便跟叶先生道歉,希望不要介怀。”

    叶无纪震惊的看着鱼火火。

    知道姚和暖的名字没什么奇怪的,毕竟“预知”哪个组织没在盯着,但这是怎么知道他的??

    他可是晚于姚和暖他们进的荒泽山脉,而且荒泽山脉还没有信……哦是了,没有信号可能就是genesis的人干的。

    范围性的让他们自己人有信号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只是这个鱼火火过来道歉……

    “不接受!小叶他还是一个学生,却遭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

322章 “隐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