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章 尽人事(1/2)
作者:苏小晏
    如果是这样倒是能理解两个人截然不同的态度。

    叶无纪看着鱼火火的背影,想必这个人的背后,就是genesis里面那些护着姚和暖的人。

    而卓尔儿跟他正好相反,他的背后则是那些想要除掉姚和暖的。

    其中占为己有也可以,但是如果“预知”不在他们手上,他们就会选择杀死以绝后患。

    有鱼火火身后的人在,他们恐怕也是不那么容易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鱼火火身后护着姚和暖的那个人,到底会是谁呢?

    “现在怎么办?”姚和暖没叶无纪想的那么多,她看着成楚问着接下来的安排。

    成楚顿了顿,看向辛泽问:“这附近有什么可以暂时休息的地方吗?”

    “有。”辛泽点头。

    成楚这是打算留在冰原附近了啊,这样也不错。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卓尔儿恐怕不会那么清楚的想明白他们留在了冰原附近。

    见成楚点了点头,辛泽就走到前面带路了,还顺便把小松鼠放回了肩膀上坐着。

    不是姚和暖说,虽然辛泽一副绅士有礼的样子,却把中间的距离拉的明明白白的,现在肩膀上放了只毛绒绒的小松鼠,倒是显得温柔了许多。

    当然了,这个距离,自然是跟外人的。怎么说也不会是跟姚和暖、成楚的。

    辛泽带着几人绕到了一圈,这个距离跟genesis的营地更近了。甚至都能清楚的看到他们营地的活动。

    而且这个地方吧,怎么说呢就是位置很巧妙。

    姚和暖他们能很清楚的看到genesis的营地,但是genesis营地的人却不会发现他们。

    “这个地方你怎么找到的?”姚和暖惊讶的看着这个山洞,问辛泽。

    辛泽摇了摇头:“不是我找到的,这是则言找到的。”

    “则言?”姚和暖震惊了。

    则言这才是“预知”吧!早就知道genesis的人要在下面扎营地,所以早早的就带辛泽找到了这个地方?

    不得不说,这种事可以则言真的看的出来。

    这个女人果然是口是心非,说了不帮他们不告诉他们的,结果早早的就把什么都给安排好了。

    “不愧是你姐!”姚和暖冲着辛泽竖了个大拇指。

    最重要的是这个山洞里,一些没有办法随身携带的东西,这里面都准备的有。

    而且还干干净净的没有落灰。

    如果说不是则言近期给他们准备的,那姚和暖是绝对不会信的。

    辛泽其实也纳闷的看着山洞,上次他跟则言来的时候,明明里面还是空荡荡的,怎么这次就……

    难道这几天则言来过,还带了些东西过来?

    虽然好奇,辛泽也没多想。

    上次来的时候则言特意跟他提过山洞前的一些植物,都是带有剧毒的。而且一旦扎根哪里,至死都不会移动。也顺嘴跟他提了句遇到这种植物时该怎么办。

    而这次那些植物还在,说明是没有人来过的。

    而则言要来的话,这些植物可对她没什么作用。

    山洞像一个横着的漏斗,外面宽里面窄,到最里面的时候,只有一个头的空隙。
323章 尽人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