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章 在线求助(1/2)
作者:苏小晏
    要知道凤血木生长的地方可是冰原啊。

    就这一片冰原,半点绿色都没有,又怎么可能会有花呢?

    肯定都是看到那具骸骨之后,就拐到了山林这边,采了花之后才回去献上,这才离开的。

    所以这具骸骨到底是什么的呢?

    姚和暖扫过在场的三人,恐怕就是他们走过去看了,也是认不出那是什么的。

    要是有信号就好了,在线询问一下苏淩水、师颂、柳泉都是好的啊,再不济童安辅也是可以将就一下的。

    姚和暖揉了把头发,下次再出任务的时候,一定申请一位“百科全书”类型的人陪同。如果那个人是苏淩水自然是最好的了!

    一想起苏淩水,姚和暖就忍不住叹了口气。

    都出来这么些天了,也不知道苏淩水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有没有想她呀?

    姚和暖赶紧拍了拍脸,这是个废话,答案一定是想的,一定是!

    这个时候,姚和暖完全忘记了叶无纪是“感知”。这个异能相较于姚和暖的“预知”,完全可以说是一个“百科全书”外挂般的存在了。

    “成楚,咱们现在就出发吧,小叶子可还等着回去上课呢。”姚和暖猛然站起身对着成楚道,甚至还q了叶无纪。

    莫名被q的小叶子:管我什么事?管我上课什么事?我其实一点也不着急的啊!

    话虽如此,但在这里可没有他决定的份儿,只能跟着前面两位。

    成楚虽然惊讶姚和暖的突然决定,却也没什么意见。现在出发还是明天早上出发在他看来都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看到成楚同意了,姚和暖赶紧把木雕装到包里,跟着他们一起收拾东西。

    收拾东西并没有浪费太长时间,他们原本就是做好了随时有意外发生随时都能带上东西离开的准备。

    现在时间刚好是中午,山洞好处是离genesis近,坏处却也是离genesis近。

    连明火都说不定能被发现。

    现在正好可以在路上解决一下午餐。

    因为要绕过genesis的营地,虽然距离拉远了却也没有花太长时间。

    “辛泽,为什么这个冰原一点也不冷?”姚和暖奇怪的问,其实这个问题她早就想问了。

    只是可惜这个问题他不知道:“从我来荒泽山脉的时候就是这样了,沙漠也一点都不热。”

    可能是注意到几人的表情了,辛泽笑了笑又补充道:“这次则言也不知道。”

    则言这几年重新回来的时候,对冰原跟沙漠的奇怪之处也很好奇,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则言是没有任何收货的。

    辛泽说完这句之后,几人一副震惊的点了点头。

    这次居然是则言也不知道了。

    不过也是……毕竟荒泽山脉的气候,也不是则言能够决定的。

    “不过这也挺好,不用担心一会儿冻死一会儿热死的。”成楚开口道。

    他对于这种平和的温度还是很满意的。

    毕竟比起之前去过的一些地方,荒泽山脉真的是没得挑,算得上是天堂了啊。

    在帝都的赵许,又一次刚从外面执行任务回来就直接去了四区找苏淩水。而苏淩水看到他过来也一点不意外,看了他一眼就继续手头上的研究。

    赵许也不客气,直接找了老地方坐下来:“我说苏淩水啊,叶无纪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他可是快开学了啊!!”

    “你师姐打电话了?”苏淩水问道,平静的语气重难掩着笑意。

325章 在线求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