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章 权当个消遣(1/2)
作者:苏小晏
    不行打住打住!

    越想越不对了真是……

    “行,带上就带上。真没什么用就当个消遣,”赵许摆了摆手,懒得在这种事情上跟苏淩水争论,“你还有其他要交代的没?没有我可就回去收拾收拾出发了?”

    “慢走。”苏淩水特意看向赵许点了点头,把他早就准备好的研究园委托书给了赵许。

    刚接过委托书,没见赵许起身,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随后有一人推门而入。这次到不是谷彦,是童安辅。

    但是他没事来研究园干什么?

    看出了赵许的疑惑,童安辅也没废话:“来找赵部长的,去了执行部没找到想来你就在这里。”

    “你找我干什么?”赵许重新坐好抬头看着他。

    执行部找后勤部对于后勤部来说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反之亦然。后勤部找执行部对于执行部来说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更何况现在还是童安辅直接找到了赵许这里。

    “刚在门口听到赵部长接了研究园委托,看样子是去云南吧。”童安辅对于自己偷听的事情都说的光明正大的。

    赵许眯着眼睛,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童安辅笑着道:“刚从总部回来,上面的意思是,让你去一趟卡斯洛兰。才接手王座你去镇镇场子。越快出发越好。”

    艹!

    “接手王座那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早不说镇场子晚不说,非要现在说?”赵许气的不行。

    童安辅顿了顿,又道:“怕是他们也想到苏教授会以研究园委托让你去云南。”

    赵许真是要气笑了。

    他们执行部从来都是不管上面的什么事自己接任务出任务。上面除了直接对他们发布任务之外也很少管执行部。

    但是最近这是怎么回事?

    bax难道是要完了吗?但是这话他还不能说。

    越想越气!

    “苏教授,上面说你的研究园委托,可以找其他人来替你完成。”童安辅看向苏淩水道。

    说完后,童安辅耸了耸肩:“这种不讨好的事情只会让我们干……话我带到了,两位怎么做看你们的了。”

    向赵许跟苏淩水示意后,童安辅就离开了。

    徒留下苏淩水跟赵许。

    “genesis是不是也在荒泽山脉?”赵许沉思后,开口道。

    苏淩水看向他,没说话。

    “这个genesis虽然神秘,但是组织不可能一点都查不到消息。”赵许又道。

    “不是我们该担心的事情。”苏淩水抽过刚才递给赵许的研究园委托,扔到了一旁的碎纸机里。

    “行吧,反正你不急我也不急。”赵许摆了摆手。

    反正他要去卡斯洛兰了,失联个几天让他师姐联系不上也不是什么大事。这么想着,赵许觉得没什么毛病,还可以跟他师姐说叶无纪的事情可以联系苏淩水。

    嗯,完美。

    “那只狼呢?”赵许问。

    他去不成了,自然也没办法带上小嗷呜去了。总不能让那只狼自己跑过去、或者是让姚和晓带它去吧?

    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苏淩水道:“不用管了。”

    “行,那我走了。你看着点姚和晓。”
326章 权当个消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