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章 吞纸条(1/2)
作者:苏小晏
    从四区出来之后,赵许特意回到执行部晃了圈,表示自己回来了。又特意找个人问了问姚和晓在哪,得到在“朝歌”的答案之后,这才去车库提了车去“朝歌”。

    白天“朝歌”还没营业,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不知道为什么该在军训的林大小姐现在却在“朝歌”待着。

    但是赵许只是纳闷却并不好奇,就算是真的好奇也不会问。

    给赵许开门的是夏江,姚和晓跟林霖都坐在大厅里。

    听到开门声之后,姚和晓跟林霖朝门口看去,看到是赵许之后,姚和晓眼睛一亮,马上跑过来抱住了赵许:“师父你回来了呀!”

    赵许接住姚和晓,真不是他说,这小孩儿是真的重了。

    “哼哼,我没回来现在是你的错觉。”赵许拎着姚和晓把他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姚和晓乖乖的坐在上面,抬头看着赵许:“师父你是来接我的吗?”

    “不,我只是来看你一眼,你要自己跑回去。”

    “师父骗人!你就是来接我的!”

    “知道你还问个屁的废话啊!”赵许瞪了一眼姚和晓。

    “噗嗤——”一旁的林霖没忍住,笑了出声。

    赵许看向林霖,对姚和晓说了句“等一会儿”,就走到林霖面前:“有件事可能要麻烦林小姐了。”

    看见姚和晓没在看他们这边,赵许又轻声道:“跟姚和暖有关。”

    林霖一愣,姚和暖使出什么事了吗?但是出什么事儿也不该找到她这里来啊?

    虽然这么想,可林霖还是带着赵许去了一楼的房间进去。

    “姚和暖出什么事了?”林霖赶紧问道。

    赵许把童安辅说的事情跟林霖说了下,又道:“你母亲认识胡桃,你应该也见过,想办法把这件事告诉她,她会知道该怎么办的。”

    “胡桃……”林霖眉头一皱,她确实见过这个胡桃,但是让她现在联系的话,夏叔叔应该联系的道。

    林霖点了点头:“好,我不会提你们的。”

    见此,赵许点了点头:“多谢。”

    “客气了,这是为了姚和暖,要谢也该她活着回来了谢我。”林霖笑着道。

    赵许看着面前的林霖,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真的是不一样了啊。

    “还是多谢了,我带着姚和晓走了。”

    “慢走。”

    赵许推门而出,带着姚和晓离开了。

    林霖还是坐在房间里,有些想不明白,连bax都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告诉胡桃就能解决了吗?

    但是随后她又想到了,夏江好像又跟她说过,bax高层好像有人不满姚和暖,想要解决掉她。

    可如果真的是bax的人想对付姚和暖,这次逃得过次次都只能逃吗?

    在赵许离开好一会儿,林霖才出来,走到夏江面前问道:“夏叔叔现在还能联系到胡桃吗?”

    夏江一愣,但一想到刚才赵许来了,也就明了了。他点点头:“联系的到要替小姐联系胡桃吗?”

    “嗯……不用,替我递个消息给胡桃吧,不用掩盖是我递的。”林霖想了想道。

    “好。”夏江点头。

    林霖拿出笔记本,把事情的经过描述了一遍,检查无误后,打印下来折了几折递给了夏江:“麻烦夏叔叔了。”

    “小姐客气了。夏江接过纸条之后,就出门了。

327章 吞纸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