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章 悄无声息的风(1/2)
作者:苏小晏
    则言好像看穿了姚和暖的想法一样,颇为无奈的摇头笑笑:“多虑了,给几位喝的茶我可是都不敢放毒的。”

    说完后,则言又眨眼佯装乖巧的说:“加料自然也是不敢的。”

    这话虽然则言说的很是诚恳,但姚和暖却只是听后一笑,又喝了口茶。世上可还没有什么则言不敢做的事情,只有她不愿意做的事情罢了。

    但是则言现在的态度很奇怪,不管是对他们三人中的谁。

    在人造森林跟着姚和暖他们第一次见到姚清的时候,则言的态度可是冷淡的很,但是现在的态度却很是不明了。

    对于姚和暖跟叶无纪就更是了。

    用姚和暖的话来说,觉得则言就像是在吊着她一样。

    不管是她想知道的什么事情,则言全都用各种方法明里暗里的告诉她,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是不告诉你。

    但是说着不告诉,却又在不经意帮着姚和暖。

    无非就是再一次表达自己的态度,我虽然说着不告诉你,却也不一定是真的不告诉你、不帮你。

    你怎么做我才会帮你,这你就要自己想了。

    很可惜的事情就是,姚和暖压根就没想明白到底该怎么做,也就索性不去想,一切随缘就好。

    还有就是这个叶无纪啊。

    知道他是异能者的估计也就姚和暖跟苏淩水了,在则言眼中他该是个普通人的。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姚和暖的错觉,则言好像发现了叶无纪是异能者,虽然并不知道是什么异能者。

    这才在留下姚和暖的时候,连带着把叶无纪也给留下了。

    这么想的话,成楚跟辛泽就是普通人了,自然也不会是姚清之前提过的“风”。

    如果现在他们在场的四个人全是异能者的话,姚清是“吞噬”,姚和暖是“预知”,叶无纪是“感知”,那么则言就肯定是“风”了。

    姚和暖喝着茶抬眸光明正大的打量着则言。

    不得不说啊,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就越想越觉得则言是“风”了。

    毕竟这个异能搭配则言的毒真的是绝了。

    怪不得之前都说则言能悄无声息的下毒,如果是“风”的话倒是一切都好解释了。

    不管她把毒下到了哪里,用风吹过去就好的了。

    这样一想,姚和暖端着茶杯的手顿了顿。容许她阴谋论一下,原本茶杯里跟茶里并没有毒,但是则言早就把毒下在某个地方了。说不定就是刚才那阵风,把毒吹到了她的跟前。

    姚和暖放下茶杯,正对上则言的视线,简单粗暴的开口问道:“风啊?”

    她这话说得没头没尾的,颇有姚清的风格。但是在场唯一没听明白的就是叶无纪了。不过也没人会替叶无纪专门解释。

    姚清看了眼姚和暖跟则言,又自顾自的喝着茶。

    而当事人则言,却只是看着姚和暖似笑非笑,没有直接回答:“看来姚小姐跟姚清先生的关系真是好啊。”

330章 悄无声息的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